今天!!!!!!!!!!!!!!!
禮拜6!!!
正是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上映!!

我好想看!!
自從看了第1集之後!!!!   根本就著迷了!!!

因為!!!!!好帥 好好看!   雖然動畫都很假!

但是!!!!    他在我心中有不可抹滅的地位!
我也想要那些超能力!!!!!!!!!

重點是!
今天有去看電影!
是盈豬約的團~!!!!
好多人!!!!!!!!!!!!!!
前前後後加起來        大概。。。。。。
目測。。。。。。。。
有15人以上!!!!!。。。。

好大團!!!!!!

是要去進香喔!。。。。。

原本我想說應該是要去絕色影城看!!!
沒想到!
他們居然選了一家   看起來很新的!!!    今日數位影城!!!
從外觀看!   就有一個很大很大的。。。。LE TEA 招牌!
也太OVER了吧!
LE TEA整個很有錢!!!!     什麼都贊助。。。。
就差沒去捐錢霸了。。

不過!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來了。。。。
因為我們總共分了2批人!
一批是 要看瞞天過海:13王牌!   另一批 要看 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

我當然是看 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  囉!

盈豬 還有 林小髒。。。。他們就去看 瞞天過海。。。。
明明就是 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比較好看!

而且比較帥!!!

人物 有 我 小王 小髒 腦殘甫  盈豬 還有盈豬他同學 還有樂樂他同學!
反正砸七雜八 的!!!
是個大雜匯!  你們超愛!!

後來  盈豬 與他同學~!!紛紛的去排隊買票了!
我們 就在旁邊等!!!! 
買完之後!!!!!!

準備要上樓囉!!!!

上樓時我們搭了一個 大電梯!!!! 好豪華!!
好吧  我是貧窮貴公子!!  明明就很窮還要假裝很有錢! 你們知道我的苦心了吧!

好吧  到了4樓 準備換餐點囉!!!!
等了等!
換到了!!
可是 盈豬他們很白痴! 居然換 爆米花 鹹的!!!!!!!!!!!!

我稍微 是吃了一下!!!!!!!
爆難吃!!!!!!
鹹就算了!  口感還超差。。。。。。

甜的還比較好吃哩!!!

哈!

後來 準備上8樓囉!!!
這次做的電梯。。。。
有夠破!!!!!!!!!!!!!!!
怎麼破成這樣啊!   旁邊都是木板。。。  是怎樣!

好吧  8樓到了!

接下來!!!!!!!!!!!!!!!!!!!!!!!!!!







發生了   一件       重大的事!!!!


就是!
驚奇4超人的電影票!   少了2張!!

大家都不知道怎麼會離奇消失!!!!!
大家找了又找!

還是找不到!!!
到最後 樂樂 和另依個同學!
又去重買了一次!!!  整個很雖!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人多就是不好辦事。。。。。


非常的      OVER!

後來 進去之後!!!!!!
已經開始演了!!!

害我們前面幾分鐘沒有看到!!!!

好吧  我認ㄌ!


就開始看囉!



至於劇情是什麼 我只能稍微的小透露!!!
原本 李德 和 蘇! 要舉行婚禮!
卻遭到銀色衝浪手 破壞!!!

但是 他是個好人!
只是他是服從於人!!!!

是他拯救了整個地球!!!

好感人!!!!!


我想 一定還會有第3集!!!!



反正就是很好看就對了啦!!!!!!!

大家快去看!!!!!!
看完之後!
因為我要趕著晚上去聚餐!
所以只好提早先跟小王走囉!!!!!!
真對不起 小髒!
我不是故意的!
原諒我吧!

還有 順便一提!!!!
女主角 潔西卡艾芭!!!!!她好漂亮!
她有迷濛的雙眼!   哈



再來  我就要等7/11的哈利波特5了!!!!鳳凰會的密令!!

我好想看!!!
每次看這種浩大的電影!!
都有一種快感!!!

很爽!!!

就跟上次 死亡筆記本一樣!!!
超有快感!
好爽快 很有FU!!!!





希望暑假快點來!!!




有好多事要去完成唷!!!



祝我成功囉!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屁!<br />
    明明就瞞天過海比較好看!<br />
    哈哈!<br />
    對阿!<br />
    暑假我也要去看哈利波特!
  • pen1836
  • 哈哈!<br />
    哈利波特是一定要看的啦!<br />
    <br />
    無名好慢!
  • zelllxpicture
  • 樓上的應該連瞞天過海都看不懂吧~~<br />
    應該你是智障!!!<br />
    挖哈哈哈哈哈哈<br />
    哈利波特主角醜的跟甚麼一樣<br />
    變形金剛比較好看吧~<br />
    = =<br />
    下次請說明有哪些人好唄!<br />
    都我不認識的= =!!!!!!很尷尬耶
  • k
  • 真好ㄝ~~ <br />
      不過我想看變形金剛ㄝ~!
  • pen1836
  • 其實你們都錯了!!!!<br />
    哈哈<br />
    針孔旅社最好看!!<br />
    快一點去看!<br />
    叫精王新給我!!!<br />
  • EAZY99
  • 有打工的再那邊喊窮!<br />
    <br />
    整個很想揍你XD<br />
    <br />
    哈哈!<br />
    瞞天過海好看啦!<br />
    布萊德彼特真是給他帥到爆!<br />
    <br />
    老實說我也想看哈利波特<br />
    :D<br />
    <br />
    至於變形金剛<br />
    哈哈!<br />
    <br />
    會讓我想到同年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