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上個禮拜!!!我弟基測成績出來沒多久!!!因為我爸之前就有在考慮要買筆記型電腦!!!
不過當時只是嘴巴說說而已!後來  他真的說要買了!!但是  原因居然是因為我弟的成績!我弟烤的比我高分!!   至於成績我就不說了 知道的不要說吼!!!重點是!!!!!!我爸是因為我弟才要買的!!


很明顯的!我的地位 逐漸被比下去了!!!


大兒子有什麼用!  
所以的光采都被我弟那個賤貨搶走了!!!!!


我當時聽到就真的很不爽!!


還一直在想說 為什麼我這麼不爭氣!!!又不是我願意的!!!
困擾了我一陣子!!!當我跟你們說我弟成績的時候!!  
我當然都是笑笑的跟你們說 我弟考的比我高!

後就罵我弟之類的!!
但是  我心裡真的很痛苦!
因為  

我不想因為自己的情緒去影響到別人!!
所以都裝笑笑的 跟你們說!


我真的假裝的很痛苦!!!!!!!
雖然說假裝很好聽!!!


假裝多好 我只要只想要再擁有一秒!! 哈哈 

怎麼 越扯越遠。。。。


反正  就是心裡很不平衡!!!
後來 過了幾天 心情有比較平復了!!!!
又開始不正常的發瘋了!!  雖然我沒有正常過!


後來 我都想開了!!!
原來  敞開心胸 可以這麼遼闊!!!


我認了 我都認了! 就算是為了我弟才買的  我也都不CARE了!
因為 計較下去根本沒有好處!!!


而且 又不是說買了NB我就不能用!!
還是可以用!
NB還是需要我的!! 哈哈


到了 禮拜日 因為我下午2點要上班!!

所以早上11點多  我爸就叫我和我媽!!
去三井 看看! 
而且 我超厲害的!!
我騎機車在我媽去後站耶!!
哇哈哈哈!
你們覺得我很厲害!
管他50 100 125CC的機形!!
全都難不倒我!!


我好自大  哈哈!
得意的哩!


因為我們之前都看過很多DM  所以瞭若指掌!!!


一去就直接問他 功能 等等之類的話!
因為  我們從頭到尾!都指名要華碩的機種!!
所以  那位業務員!
就推銷了幾台 給我和我媽看!!!!


我就看到其中一台!!
真的很不錯!!
介紹給各位認識認識!!


ASUSA84PYT2YDD(A8He) 超值雙核機種~記憶體升至1G
內建35萬畫素網路攝影機,傳輸溝通無距離
現在買就送專用鍵盤保護膜+優質散熱風扇 


因為他DM上面印的價錢就是會員價!
而且剛好我有會員!!
原價是39800元!!

經過我媽跟他一番廝殺之後!!!!!!!

後來 那個推銷員算他識相!!

他說 因為我們是   他第一位客人  
所以他算31800給我們!!!是真的!!!

後來  我媽又跟他討價還價 一直跟他問說有沒有送其他的東西!!!


他就說什麼 因為已經便宜很多了 就沒有另外送其他配件之類的東西!!!!!!

賤貨!
什麼態度啊!

後來 就這樣決定ㄌ   這一台!!!!!

重點是  我商品還沒介紹完!!  請往下看!!
■內建ATI X2300獨立顯示晶片內建ATI Mobility Radeon X2300 獨立顯示卡 HM256M顯示實在記憶體為128M,能為你提供更高階的高效能3D影像處理享受。ATi Moblity Radeon X1600內建強大的特色與優勢: ‧微軟Shader Model 3.0搭配精準的DirectX 9技術,能支援目前各種最新遊戲‧Powerplay 6.0搭載Back bias處理技術,能有效降低耗電率。 ‧Avivo技術呈現完美無瑕的高傳真播放效果以及具備更好的連結技術。 ‧整合數位及類比顯示DVI介面,支援最高品質的液晶銀幕。‧台積電Nexsys 90奈米製程技術。 ‧12個像素著色處理器。 。
這台看起來不賴吧!!!!

ASUS A84PRT52DD-FBQCCA中央處理器:Intel Merom Code 2 Dual T5200 1.6GHz 螢幕:14" WXGA 鏡面寬螢幕 主機板晶片:Mobile Intel 945GM 晶片組 內建記憶體:1G DDRII 硬碟容量: 120G (SATA) 音效裝置:內建 AC'97 相容晶片組、3D 特效 & 全雙工、內建喇叭及麥克風 無線裝置:802.11a/b/g,10/100乙太網路連結、Bluetooth藍芽V2.0 顯示晶片:獨立ATi X2300 hyperMemory 256MB 視訊鏡頭:35萬畫素 光碟機:DVD Super-Multi 燒錄器 輸入裝置 觸控版(Touch Pad) 介面:一組 Express Card、一組麥克風、一組耳機 (SPDIF)、一組音訊輸入、一組 VGA 外接顯示器插槽、一組 IEEE 1394 高速傳輸埠、一組TV OUT 電視連接埠、資料機 (RJ-11) 插孔、區域網路 (RJ-45) 插孔、5組萬用序列 (USB 2.0) 埠、一組四合一讀卡機 附贈軟體:隨機版防毒軟體、Windows MCE、ASUS Porbe系統監視軟體。 重量:2.4kg(含電池及光碟機) 保固期限:二年保固 作業系統:內建Windows Vista Premium Ready!

整體 內建看起來 真的不錯!!

但是!!!!!

要付錢的時候!!
那位業務員居然說  他們那家 剛好沒貨!!
要調貨!!  很賤!

後來   他打去附近的三井問了之後!!!
發現  也沒貨了  必須從原廠送過來!!!!!

銷售量是有那麼好喔!!
整個誇張到極點!

後來  他跟我們說 如果或到了會幫我們送去!!!
後來 我媽就先付了訂金!!!!


他居然大剌剌的說  可能禮拜4才會到唷!!!
是怎樣吼!!

那麼慢!
效率差成那樣!!!!!
算了

還是等吧!!

重點是!
以後回南部就可以  不用無聊囉!!
哈哈〕

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