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原本打算去圖書館看書的!!!

結果 因為盈豬說他不能出門!   所以只剩下我ㄧ個!!!
有夠奸詐!!

好吧  隨便囉!!!
獨自一個人!!    快大唱一個人的行李!!!哈哈   

我就一個人騎腳踏車!!
直奔文化中心!!!!

因為我睡太晚ㄉ關係!!

10點多才出門!!!

我就依路!!!沖沖沖!!!

騎騎騎!!!  到了文化中心!!!!!

馬上 衝進去看!
結果!!!  人山人海!
嚇死人!!
爆滿成這樣!
外面還有很多人在等。。。。。。。。   有夠誇張!

當時的心情很煩!!!
後來  決定去另一家圖書館!

是在海山高中對面ㄉ台北縣立體育館! 3樓有個閱讀室!
我也是直奔3樓!!!!!

一推開門!!!!!!! 爆滿!

大家是怎樣!!!

都變的這麼認真ㄌ唷!!!
好誇張!

最後!!!

沒輒了!!
繞到後站!!!   摩斯漢堡!
隨便點個東西! 看書!!


這就算了!! 
裡面也很多人!!
而且很吵!


有2個死小孩在那邊炒!
我旁邊2個男人 在那邊 講話 有夠大聲 是怕別人聽不到吼!!

吵死了!!

接下來我 戴起耳機 準備 聽廣播!!!

重點是  廣播也很吵  撥什麼爛新聞! 害我沒辦法專心!!
煩死ㄌ!

最後不聽了!!

去拿報紙來看!! 哈哈(到底來幹麻的。。。)

我一拿就拿到娛樂版!!  大八卦!!
哈哈
一直猛看!!

看完之後!!

還是很吵!

最後!
決定   離開了!


後來!
沒別ㄉ辦法了!!! 

只好 回家!!!!!!!

一路上 熱ㄉ要死!!
太陽大的要命!!!!!!!!!!

後來 去買了一杯西瓜汁!!來呵!!  
要不然 沒熱死 也半條命ㄌ!!
 
到家之後!
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把冷氣開到最強!
溫度設定到最低!

用盡所有力氣!
把房間溫度 結冰!!!!!!!!!!!!!


後來 涼了之後!!!
開始翻開了數學!
些了一些重點!

後來覺ㄉ太悶!
打開ㄌ電腦!!  打開ㄌ廣播!!

大聽音樂!

邊看邊唱! 好享受!!

而且 好冷!!!  死都不把溫度調回去 哇哈哈

可能 這個月的電費 會破表!

算了!

後來  上線了!!



就這樣!
今天ㄉ生活!


根本沒看到什麼書!!!

好混!


我也不是願意ㄉ啊!!!
神啊  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