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昨天看見蟑螂後!!!!!!!!!!!!!!!!
禮拜一放學回家後。。。。。

非常的     恐懼!!!!!!!!!!!!!!

因為     牠一定會再跑出來!!!!!   有夠賤!


後來    差不多晚上7。8點的時候!!!
想說  先去買ㄘㄨㄚˋ冰來吃!!

哈哈哈    好涼快!!!!!!!!!!

回到家之後!!!!!!
開始看書囉!!     (但是幾乎都在混。。。)

慢慢地。。。。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我的內心!!
始終無法釋懷!!!!!!!!!!!!!!!!!!!!!!!!!!!!!!!!


因為   都是那隻賤貨蟑螂噁心畸形喜憨兒ET怪胎變態無恥下流卑鄙!!!!的 下三濫!!!


後來   心理在大罵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接下來  8:40分   我打開了電視!!!

準備看囉!!哈哈    整個很愛看!

就去拿冰來邊吃邊看!!!好享受!!!!!!!!!!
我好愛!  就是這樣ㄉ生活!!!


沒想到  我的夢魘。。。。。。再次降臨!!!

那隻  賤貨蟑螂噁心畸形喜憨兒ET怪胎變態無恥下流卑鄙!!!!的 下三濫!!! 又出現了!!!!!!!




他出然飛到 門的那一邊!!!!!!   居然在地上 悠閒的爬動!!!
他不知道他的死期將近!!!!


心理瘋狂OS: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受死吧!

接下來!
一連串的捕蟑計畫!!!!

首先   先去準備一個袋子!  以備不時之需!!!

後來  當我靠近他時!。。。。。
他突然   迅速的 又飛又跑。。。。。。
又躲到 我書桌底下了!!!!!!!!!!!!!!!!


我這時候      火氣整個大了起來!

絕不容許牠   繼續的苟且偷生!!!!!!!!!!!!!!!!!!!!!!!(偷生小蟑螂寶寶



後來  拿出了  必殺技1 手電筒!
先確認敵人的目標所在!!!!!!!

沒錯!  就在我書桌最裡面的底下!!!!!!!!!

後來    因為   我們家沒有什麼殺蟲劑!!!
所以    我靈機一動!!!!


把我平常在噴鞋子的  芳香噴霧!!!!   拿出來當武器!!!!!

受死吧     賤貨!!

我就猛力往書桌裡面   一噴!!

他似乎 警覺到了!!!!!  就飛了出來!!!

又害我嚇了一大跳。。。。。。。
當牠飛出來時!
我就不停的往他身上猛噴!!!   雖然沒什麼效用。。。。(因為是芳香劑

後來  牠似乎覺悟了!!!!
因為我一直狂噴他!!!
把她噴到了外面!!   

這時!     機會來了!  剛好牠身體反了過來  沒辦法 翻過來!!


這時  拿出剛剛準備的必殺技2  塑膠袋!!!!!!
用力的往他身上HOLD住 !!!!  抓到了!!!
哇哈哈哈哈哈


當時   不停的 大笑!
好得意!!!!!


後來     我弟 回來    了!
看到我抓到蟑螂!
乎哈哈哈哈

誰都要拜我為王啊!! 哈哈哈哈哈哈!!  快點跪下!!!

接下來   就把它 弄到一個塑膠瓶子裡   關注他!!!

後來   因為一直想不到虐待他的手法   只好把它放在陽台!!

至於那隻蟑螂!!  還沒死!!!!!!!!!!

他還在陽台 !!


後來   我決定 要去買殺蟑藥!!


一定要滅絕他們~!!

怒氣沖天!
下次如果在出現!
我想我會把我家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