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段落太多!!!
所以 要分兩篇打!!!!!
讓大家眼睛有休息的空間!!


後來 連家祥來了之後!!!!  準備過橋了! 那個僑好大!!好長!!

明明只有幾十分鐘的路程!! 卻要走上20幾分鐘。。。。。
真的不好走!!  因為很擠!!!  ← 好像在過奈何橋!! 只差沒有喝孟婆湯!! 當時感覺很像!哈

過了橋之後!!!!! 真的好漂亮!!!
海灘很大!!! 太陽很大!   風景很漂亮!  我喜歡!
後來  大夥ㄦ 去放行李囉!!!
突然看到包仔 在那邊哩!!!!
整個很好笑!  他都不去玩水的。。。。 卡稱!


前往海邊囉!!!!   大家像瘋子一樣!!  直接衝向大海!!
哈哈哈

好多人!!!

在海裡 玩水    ← 但是 水也太髒了吧!! 都黃黃的 好噁心!

算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 三九二十七!!  就是玩囉!!!!

再來!!
時尚幫 他們玩起了 跳水遊戲!!!!!!   瘋了!!

 因為時尚幫他們都有帶隱形眼鏡 但是 林小髒他不敢潛水 怕會感染!!←在那邊很怕!

剩下 的時尚幫都不怕死  大玩了起來!!!


那個 海浪真的很好玩!! 哈
快點   我要大浪!!!!!!!!!!!!!!!!←會把人捲走。。。


就這樣!! 玩玩玩!

玉米也 在一旁 玩   感覺她好像有心事! ←放不開的感覺!! 因為只有他一個人 死豬不來!哈


後來!!  大夥ㄦ   上岸了!!

開始 去沖水!

又要跑到對面!  又要過橋!!!  好麻煩!  但是位了要沖清水!
不然身體好黏!!

過去之後!!
發現人擠了一堆!
我和時尚幫 他們 就在那邊等 !!
真的很多人!!




洗完之後  去女廁附近尋找玉米! 發現他早就洗好了。。。。←整個很迅速。。。
後來  開始吹頭髮!!!
因為吹風機 要投10元的那種 當時我們大家都沒帶錢在身上!!!

突然 許帥瑋 發現有一台10元卡在中間!!哈哈哈
大家都吹免錢的!!!
一直狂吹!!哈哈哈哈哈哈

快點吹!!!!!!!

大夥ㄦ 吹完之後  決定把這份愛傳下去。。。。。。← 這是哪們子的愛心啊!哈


後來  又到了 海灘的那一邊!!!!
準備觀賞晚上 高潮的演唱會!!!哈哈哈


大夥ㄦ 先去買東西吃囉!!!
買了 一堆大熱狗!!  嚇死人 一支要50元!    也太好賺了吧!!! 太OVER!

後來  我 玉米 林小髒 就去買飲料囉!!!

因為一整天下來  水份都快沒了!!
太陽真的很大!!

當然 大家都狂擦防曬乳!!!  用的比自來水還浪費!!!  但是位了防曬!!!這是一定要的!!!!!!哈

接下來 
連家祥 他有帶了3個女生!! 應該是朋友吧!!  喝
他們就帶著我們!!
去尋找前面的位子!!!

大家都是瘋子!!  在沙灘上面 狂挖洞! 有些人還在睡覺勒。。。←很OVER

後來 到了前面!! 
其實還算滿前面的!!! 喝
一開始我不知道是什麼樂團在演唱!!
不過 HIGH歌 我就是喜歡!哈哈哈

時尚幫在那邊一直HIGH!!! 尤其是何ㄚ緯 哈哈哈!

在萊登場的 是 一位原住民樂團!! 整個不知道它是哪位。。。。。
前面都在唱慢歌!!!  一點都不HIGH!!!

重點來囉!!!!!!!!!!

蔡健雅!!!!!   快大聲尖叫!!! ㄚ阿阿阿阿阿~~~~~~~~~~~~~~~~~

他唱歌真的很好聽!!!!   之前還滿喜歡他的! 哈

但是 他一開始都唱一些別人的歌!!!
後面才唱自己的歌!!!!

音樂季就是不一樣!!!  一位歌手 只少都要唱5~6首歌以上!! 好拼命!!!

哈!!!!!

當然  大家的最愛!!!!  還是張震嶽啦!!!哈
他出新專輯!!!   思念是一種病! 真的很贊啦!!!!哈

後來  張震嶽+FREE9 登場囉!!!!!  蔡健雅是新加入的團員 !←整個很意想不到@

當然 張震嶽!唱的大部分都是HIGH歌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  MC HOT DOG!!登場了! 他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也有唱我愛台妹!!!!哈哈哈
很好聽!!!!!!!

後來   張震嶽結束之後! 當然後面還是有演唱的樂團! 
但是大家幾乎都走了!!

我們也不例外!!!

準備去買東西  當宵夜吃!!! 然後再回去盈豬阿嬤家!!!!瘋了!!!


後來 買完之後!!!
往福隆車站出發囉!!!!!

走到車站後!!!  發現也很多人!! ←大家都要趕著下一攤。。。哈 有些人要回家吧!

因為我們早上就買好了票!!

所以 直接進月台囉!!!!!!!!哈

在等車時候!!  突然  太魯閣號! 迅速的衝過來!!  我猜他時速有250以上吧!←大家都被嚇到!!

因為真的很快速!!!!  我也想要做! ←炫耀時間!我有做過高鐵!哇哈哈哈哈 


後來 我們的電聯車來囉!!!哈
哇! 幾乎是空的耶!!!

原本要去搶位子的!! 但是事實證明! 太多人了 被搶光了!!
我們只能坐地上!!!

好可悲!!!!!!!!! 
 後來 有空位子! 被時尚幫做走了 只剩我和玉米 座地上←頓時無言。。。。。。

算了 反正也快到了!!!哈

後來到了頭城!!!
又做了計程車  到了盈豬他阿嬤家。。。。。
發現那隻豬 正在等我們!!!! ←他瘋了!

後來 就進去他阿嬤家!

有夠好笑的 沒有鑰匙 還關門。。。。
好笑的是  盈豬打電話! 響了很久  他阿嬤才起來!!
但是他阿嬤 結果是去接電話。。。。。好好笑!!!
後來才看到我們在外面。。。。。 



後來 大夥ㄦ都累了。。。。
先去洗澡囉!!!哇哈哈!


洗完之後!!!還是很熱!!
大家就到樓下 看電視!
原本要看電影的!!

但是後來 因為有王建民!!!!
哈哈   大家興致都來了。。。。。哈
但是因為已經2點多了!!!
就把宵夜吃ㄧ吃!
把酒喝完! 喝  是可爾碧斯的新口味! 哈哈很好呵!!
何ㄚ緯 整個很誇張。。。。
喝了一點酒  臉就紅了。。。哈哈 

後來大家就去睡覺了!!!!

因為真的很熱!!!
光吹電風扇真ㄉ不夠!!!!!
接下來 許帥瑋 就講了一個鬼故事。。。
哈哈哈
盈豬嚇死了 哈哈哈  瘋ㄌ

後來 大家關燈睡覺!!!

因為睡不著   很熱。。。。。

林小髒在我旁邊咆哮! 哈哈    好熱好熱!!
慾火焚身!


後來 我把電風扇固定之後!
就比較好睡了!!


就這樣的!

我睡著了。。。。。



等待明天的曙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