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都在為了7/24術科考試 在加緊練習!!!
可是!
很悶!

雖然1。3。5 不是說很累!
可是會膩!
很煩!!!

而且  早上要很早就爬起來!!
像我今天就賴床!!  所以 遲到!!哈哈

沒有辦法  就是這樣!!!

暑假沒樂趣  變的好空虛!!!!
怎麼辦!


好煩 

憂鬱 快樂  是怎麼樣?

你知道嗎?   知不知道!!!

雖然我是瘋子   可是瘋子也有正常的時候(雖然我沒有!)

看透了一切!!



也許空虛讓我想的太多    

或許該回到被窩

夢裡會相遇  就豪不猶豫

大聲的說

我要說

我想對妳好  妳從來不知道

好喜歡妳  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