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
以前覺得放暑假很開心!!
因為可以一直玩!!!


但是現在不行一直玩ㄌ!!!
雖然我明年沒有要考試!!
但是!!

光是丙級術科!!
就  花了很多時間!!

學科很簡單!  但是 術科要實作!!  所以困難度升高!!

迫使我們要去學校做練習!!
雖然才短短5天!
但是!!

快把我逼瘋了!!!

還有  7月份行程都被綁死的關係!!

所以!!!!

害我都不能回南部玩!!

我現在要準備考試!! 還要打工!!

我們裡面有一位同事 他下禮拜要去高雄做報告!!
所以 可能8月中才會回來!!

好羨慕!!
我也想要去南部啦!!
吼!!

台北怎麼這麼悶這麼悶這麼悶! 有夠悶!
算了!

一切的一切!!  等考完術科!!!

再說吧!!

我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