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原本是要去學校練習丙級的!!
可是我真ㄉ很想睡覺!!
不想去!!

覺得很煩!!
想說禮拜3在去好了!!!

後來就決定不去了!!
因為  感覺很煩! 很累!又很熱!!

後來就待在家!!  發臭!!!(無聊到不知所措!)

突然想到!!
昨天國中同學!傳簡訊有叫我去聊天!!!
後來我們就約1點!!
只有三個人!!  (你們覺得很悲慘!)
成員:我 佳樺 螃蟹!!
結果 我1點到天才時!!

只有嘉樺先到!!
螃蟹整個很慢才到!! (從以前就愛遲到。。)
後來 螃蟹到了!!

出發囉!
我們去了 我最常去的!! 丹堤咖啡廳! 哈
好貴!
最近都沒錢了!!!
不過工作滿檔。。。。(雖然賺多 但時間都被綁死ㄌ。。。。)

我們進去之後!!
看了看!  也不知道要點什麼!! 我就點了一杯 焦唐瑪奇朵冰沙!!(還不錯喝ㄟ!可是太甜了!)
就一直猛配水喝。。。。

後來!
他們也點ㄌ咖啡!!
找到了位置 就坐下來聊天!!

當然! 那麼久沒見面!   話當然說不停!!
尤其 我話閘子一開!  誰都插不了嘴!(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得意)
後來 越聊越大聲!
大聲道旁邊的老太婆一直偷偷鄧我們!!
後來 
我們就開了幾句 黃腔!哇哈哈哈~   
還滿尷尬的!
因為旁邊是老太婆!
管它的!!
反正 現在是很OPEN的  花哈哈。。。(老人是傳統的!)

後來
就聊阿聊!
聊到了4點多!
他們決定要去後站!!
因為我6點要打工的關係。。。。
所以我打算不去!

他們也覺得很可惜!
沒關係  下次還有機會的!! 哈哈
隨便囉!

後來 送他們上了公車(老實說他們說他們不會搭公車) 當場傻眼 (不過還是上了公車)隨緣囉!

哈哈

後來 我就獨自一個人 GO HOME囉。。。。。。。好悲慘


今天九這樣混了一天!!

晚上6點就去打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