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3!!!!
累死人了!
今天7點多就被手機鬧鐘叫醒!!
還滿不爽的!!
差點摔手機!!!!!(後來又收回了  好險!!)

沒辦法!
只好認命ㄌ!
就起床 刷牙 洗臉! 弄頭髮。。。換衣服  穿褲子。。。。 整理整哩!

就出門了!!!

有夠賤ㄉ!!
到公車站牌! 等公車!!

等了10幾分鐘!!!
公車很大牌!!!
煩死了!!!

後來終於來了!!!
什麼態度啊!!
操!

上了公車!  我操他媽的B哩!
沒有座位!!!
煩死了!!

只能用站ㄉ!

後來!
有座位了 快點搶!
搶到之後 開始看爽報! 哈哈
好享受!!

結果 肚子很餓! 而且是餓到會暈的那種!!好難受!

我就趕快忍住!!

到學校附近商店 買了一瓶牛奶! 快點喝!
後來有比較好一點了!!

但是!!
要磨鐵!!
那個矮叮噹!  煩死了!!  一直唸!(老人愛雜唸!)  
受不了吼!

因為禮拜1沒去!
想說今天一定要去!!!
那個王凱立今天又不去!!  整個很瞎! 在那邊瞎掰說他累!
拜託我更累好嗎!
又是打工又是早起的!
這又不是我要的生活!
只是暫時的!!

今天看到了精王新! 還有其他下午的同學 幾乎都早上來!哈哈
大家都很早起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請問一下 蟲在哪?)

後來 就跟精王新! 大聊!
喝喝
無所不談!
那個小王在那邊很認真哩!!!
卡稱  懶凸路!!

包仔在那邊穿拖鞋!!
自以為 頹廢宅男!! 哈哈 (真ㄉ很像!)

到ㄌ11點! 矮叮噹說要交鐵塊了!!
要磨另一塊新的!!哇!  好亮眼光華!!!


今天其實沒有磨的很累!
因為都在聊天!
哈哈

重點是 我的無名指裡面有瘀血!!! (好嚇人)痛死了

算了!!!
後來 洗手之後!
我就獨自一人回家了!!!

因為要打工!
所以 加快腳步!

好匆忙!


生活 一定要有壓力 才有樂趣嗎?

我可不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