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
因為看了純情外宿生!!
真的很好看!
所以 我也想要學裡面的人!!
分租公寓!!

我想要!以後大家幾個知己!
住在一起!!
然後 在招募新的成員!!
哈哈
男女不拘!!
這樣想起來!
真的很棒!!!!

感覺這樣的生活  很有樂趣!!
喝喝
不過 純情外宿生裡面分租公寓 是有規則的!
男女不能共處一室! 還有不能對女生沒禮貌 衣服要自己洗!

好嚴格!!

不過 我當室長的話! 我會把這些規則!
通通改掉!
花哈哈哈!!!

我也有自己的一套 規則!!


這樣的生活 正是我想要的!!
大家住在一起!
互相照顧!

不要分開! (除非結婚之類的)
不然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
哈哈

朋友! 就是 你所認識的人!
當然有好朋友 也有壞朋友! 好壞都再自己的一念之間!


至於 分租公寓的是!
等大家高中畢業後!

再說吧!


我想 夢想不遠了!!

至於 我的那套標準!
你們想呢?

懶凸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