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沒有排班!!
所以休假!
好難得!!

所以  要讓自己放鬆! 哈哈
因為上禮拜國中同學就已經約好了!!!
要去公館! 哈哈  所以 就答應了!!!(一開始覺得很悶!)
後來!

想說 反正沒事! 哈
COME ON LET‵S GO!!!!
後來!

就是今天!!
我們約了12:30! 在捷運站!

因為我想說他們會比較慢到!
所以故意遲到。。。。。。。

後來電話來了!!!
他們說到了。。。。。。  (哈哈)

我就匆忙出門了!!!  GO
到了捷運站!

我們出發囉!!!!!!!!!!!!!!!!!!!!!


因為他們平常上學沒有坐捷運的習慣! 所以沒有悠遊卡!
要買代幣!!!  好麻煩!!!!  凸路!

沒辦法 就這樣囉!!

後來上車之後!  有夠賤!
沒有位置!  煩死ㄌ  哈哈

說真的 去公館還真麻煩。。。。  還要換車吼!!! 有夠煩 哈
慢慢的。。。。
到了公館!
下車了!!!!
因為距離上次去公館的時間! 有點久了。。。。。。。
所以忘記怎麼走。。。

算了!  隨緣囉!

哈 整個很悲哀。。。

就走著走著!!!!!
熱爆了!!!
一路上 一直聊天! 哈

後來 看到了清新福飲料店!  就買了綠茶!!!
好貴!
中杯的要20!!!!  懶凸路 !好貴!

反正就是這樣了!!!
我們真的逛了很多條。。。。。
一直繞一直繞。。。。。。。。
瘋了!

後來! 累了!
差不多了!!!

大夥ㄦ決定 去西門町續逛!!!
哈哈哈哈哈
整個硬要逛。。。。(怎樣 你管的著嗎 哇哈哈哈哈哈哈(瘋狂大笑。。。))

後來 做到西門!  凸路!!!

該死的推銷工讀生 又找上門來了。。。。
賤貨!
還好 有我的聰明才智 迅速避開!
哇哈哈哈!  (我好神!)

躲開了!
後來 就去覓食!!!

好熱。。。。。。
找到了 肯GG(肯德基。。。)
怎麼每次出來 一定都吃麥當勞 肯GG之類的東西。。。。。。。(每出必吃。。。)
算了!

認了!

就在裡面吹冷氣 聊天!!!
哈哈


後來 又繞去玫瑰唱片行!  看CD
哇!
好多大海報。。。。。。。。


好想要! 凸路!

我想要小池徹平 還有 大塚愛 的正版專輯!!!!快一點送我!!!!
我沒錢買。。。。
雖然有下載。。。。。

可是就是想要正版吼!(問那麼多!)

後來!!!

我同學他們要在去後站。。。。。。

我就先回家了。。。。。(因為後站太常去了。。。。)懶的再去! 凸路!

結論就是!

以後站 做ENDING。。。。。

非常忙碌的一天!

其實也還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