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8/1 我和姑姑&2個表妹! 還有 我弟!(屁弟)
哈哈
原本  考慮到門票很貴!! 所以 還不一定要去。。。

但是!!
大發現  有星光票!  其實也還是很貴。。。。。。
重點是! 停車費 要100元!也太誇張了吧!!!

學生票 還是要500$!! (比土匪還誇張)
後來!
說好了!!!
我們 下午 1點!!   出發囉!GO!!!!
一路上!  幾乎沒車子!!
好少人!! 哈哈   (這是玩過最少人的一次!! 真爽!)
後來 就到了  劍湖山世界!!(招牌大的可以!)

哈哈!不賴吧!

接下來 就是買門票!!!


入場囉!!  真的沒什麼人耶! 
(除了一些 閒雜人等。。。)

後來 入場後!!

開始往遊樂區 出發囉!!!!!!!!!!!!!!!!!

邊拍邊走著!!    真涼爽 雖然太陽很大。。。

後來!!!!!!
看到了 號稱史上超級無敵刺激恐怖誇張嚇人的!!!!G5飛天潛艇!!!

超恐怖!! 光看 就很嚇人 更何況! 還做。。。。
後來!!!!

我股起了勇氣 想要去做! 硬拉我表妹陪我去!! 哈哈
一開始 我表妹還不陪我 他說他會怕。。。。

後來  還是上來了! 哈哈   (硬逼我表妹玩!


作上去了!!!!
超恐怖!!

當時想要下車!。。。。。但是來不及了!!!

只好硬著頭皮! 體驗一次看看ㄌ。。。。。。 我瘋ㄌ我!

後來 上去了!!
超嚇人!!

看著前方 沒有軌道 而垂直下降。。。。。。。
瞬間3秒!!
下去了!!!!  頓時 心臟快跳了出來!。。。。。
我想!

當時 我瘋了!

後來  起來的感覺。。。。。  感覺還可以耶! 沒有那麼可怕!
只是那一瞬間。。。。。。。   

後來  前往別區囉!!
走著走著!  看到了!!   一個沒做過的遊樂設施。。。。。(搖擺康康)
我表妹說他上次來有做過!
他居然 不陪我做!! 有夠賤!
後來!!

算了!!!  我就自己去做!!
超誇張的恐怖!!

整個360度 把你邊搖邊甩。。。。。。。。。有夠恐怖 !

重點是!

還來2次。。。。。 那個工作人員是不怕被打就對ㄌ吼。。。。。。
人很少 也不必要完2次吧!

一次就夠你吐死了。。。。。。。。。
後來!

結束了!!!!!! 我的頭塊暈死了!!  旁邊還備有嘔吐槽!(還真貼切!)

頭髮都被搖亂了。。。。。。。

接下來!!! 
因為頭很暈!!!   就先進去了室內吹冷氣!!!!!

裡面還滿多 東西的! 幾乎是小孩子玩的!!!

後來 發現到 照相的東西!!!
他說 拍照免費  但是 相片一張要100$ 買一送一! (當時有給他心動到
後來 姑姑說 可以做個紀念!!!
後來  就拍囉!!!

還滿成功的耶!!   只是 我沒放到無名!!
有機會我在放上來!!   感覺還滿體面的!!!(哇哈哈哈!得意成這樣

接下來! 那位 小姐說要10分鐘才可以拿照片!!
好吧   我們就先去玩別的!!!

去做摩天輪囉!!!!!!!!!!!!!!!!!!哈哈(我有懼高症)
因為 人煙稀少 不用排隊!

上車前 還可以拍照留念 免費!  好貼切!!!!!
後來 上ㄌ車廂!!!!!!     有點悶!
熱~
我們就拿東西出來吃! 哈哈
我表妹 瘋了!!!  被我偷拍! 哈


後來 下車之後!!!

慢慢的找東西玩!!!!
沿路上 拍照 哈


這張很像王子唷!!! 超像! 好帥!


哈哈
這張也不賴!



還有!


不賴吧!!! 瘋狂拍!



亂拍!
後來  我決定去做!
我上次玩過的!!

瘋狂飛車(雲霄飛車!)
好好玩!!!  說真的 一點都不可怕!!!!
很贊!

瘋了!哈

後來  都玩的差不多了。。。。。。。
瘋了!!!
很刺激!
我弟很膽小! 都不敢玩! 整個很爛。。。到底來幹麻的。。。。。。。

哈哈
差不多 5點多了!!!

開始 要回家囉!!!
邊拍邊走!!!

哈哈



也不忘記 順便自拍一下!哈哈



後來!!!
就回家囉!!!  今天
真是開心!!!!!!


有機會 還要再去!哈哈哈
後來 就準備回家囉!!!!!!!!!!!!!!






所以  大家快去看我的相簿吧!!!!!!!!!!!

快幫我衝人氣!
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