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8/13!!!

是小王生日。。。。。。

所以   我們3賤客 打算要去KTV狂歡! 
除了唱歌!!!

想不到其他地方。。。。。

所以  成員:睿小李 小王 精王新!
原本還有王凱立。。。。。
但是他說他不能來!!!!!


他瘋了。。。。。

後來 我們就去了 我的地盤!!! 後站!!!!!
好樂迪唱歌!!!哈哈哈哈哈

一大早的!!!
我就匆匆到我家附近的麵包店 買了蛋糕。。。。。。

有夠貴!!!!!!

光6吋 就要300元!!!!!!!!!!!!
重點是 
有夠難吃。。。。。。。。。
我選錯了。。。。。。。。。。

算了!!!!

後來 精王新到了!!!!

我們仨人  就直奔好樂迪!!!! 大鬧KTV@@@@
哈哈

原本 很得意的小王!!! 說什麼 壽星可以免費唱3小時 。。。。之類的

後來  我問了服務生!!!
事實證明!!!! 沒有!!!!
他是說要買好樂迪什麼護照之類的東西!!! 裡面有一張壽星免費3小時的卷。。。。。

才可以!!!!  爛死了!!!

後來  小王放棄了!!!!

我們就進去唱歌囉!!!!!哈哈哈哈!!!

開始  點蠟燭 切蛋糕!!!  哈哈哈!


哈哈   小王得意的勒!!!
在那邊偷偷許願 不講的吼!!!!

後來  我們開始大唱!!!!!!!
精王新開始 去沙拉霸 大吃大呵!!!!哈哈哈

整個 吃夠本的!!!!! 哈哈


整個 吃的很亂!。。。。。。。 
沒錯!

我們就是很髒!!!

當然  !!!!

要越來越HIGH囉~~~~~~~~~~~

我就一直狂點歌!!!

硬逼精王新 唱~!!!!!!!!!!

唱到 仨人的時候!!!

超好笑 剛好我們也是3個人!!!!
我就開始 角色扮演!

我們3個坐在一起!!!!
精王新-郭靜
我-范瑋琪
小王-張韶涵!!!!

哈哈哈
整個很好玩!!!

我們 拉高音拉的好累!!!
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玩!!!!!!!!!


真的很好笑!!!

後來!!!!

我們 時間到了!!!!
我們 就開是很無聊!!!!!

在那邊亂跳亂唱!!!

小王就開始錄影!!!哈哈

我就現場SOLO一段囉!!!!!

大家快看!!!!!    超爆笑!!!!
片名:睿小李愛幻想!!! 哈哈哈
歌名:木乃伊


哈哈!

相信大家看完!!!
一定很想打我吧!!!!哈哈哈哈哈哈
快大笑!!!

後來!!!

我們離開之後!!!!!!!!

就決定 再續攤!!!


去西門町!!!看電影囉!!!!!!


原本 精王新 他要看不能說的秘密! 
但是小王說他不想看!!!

因為 我是都OK@@@
後來

決定分開看!!!

原本是要看連體陰@!!!!
但是該死的戲院!!!
不是沒演!
就是 時間太晚!!!

最後決定。。。。。
精王新看 不能說的秘密
我&小王 看1408。。。。。。。


哈哈
看完之後!!!

我覺得很無聊耶。。。。。。。
整個就是聲音很大聲  
一直 嚇到!!


我還以為多恐怖哩!!!

原來是個大爛片。。。。。


然後不能說的秘密!!!!

劇情也還滿爛的!!!

據精王新 口頭敘述!!!
原來 桂錀美 是20年前的人!!

他因為彈鋼琴 回到了現代。。。。。。

與周董 纏綿 之類的。。。。。。。。。

最後 周董談了那個樂譜

讓他回到20年前。。。。。。


你們說 很爛吧!!!


哈哈

重點是!!!!

很好玩!!!很快樂

在此祝!!!!!小王

生日快樂!!!!!!!

下次還要更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