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個沒事做的日子!

因為 休假!

所以很閒!
重點是!

早上睡到12點才起床。。。。
太誇張了!!

沒辦法 昨天太晚睡。。。

後來 起床之後!

因為沒事幹!

所以 就去打電話!

找人出來!!

一開始 打給盈豬 他居然在重修英文。。。

整個受不了吼!!  哈

後來 很失望的!!

打了第2通電話!

我打給 我國中衝刺班的輔導老師!!
因為他之前移民去美國!

所以 今年有回來!

重點是 他作今天8點的飛機。。。
要回美國了。。。。


我就想說去送送他!


後來 他剛好說要去後站!

我們就去那邊逛!

有去找了 以前一些朋友!

記憶都回來了!

好懷念 那個夏天
我們 都在拼考試呢!

接下來 因為肚子很餓。。。。。。
就去吃了麥當勞!

真的很感謝他
因為他請我吃!!!
真的很不好意思

想到 他今天要回美國
就覺得很失望

可是 不能難過

因為 這樣他會更難過。。。

我就 一直很開心的 跟他說話

一點都沒有 難過的表情

其實心裡很失落!!


後來
腦殘甫 打了電話給我!

他說  叫我去幫她拿隱形眼鏡
或是 看我要不要去他家

很不巧!

我離開後站時
已經2:30多了。。。
有點晚!

偏偏
盈豬他5點要回家!

後來他決定不去。。。。

腦殘甫 很生氣!

後來 他說他要來板橋。。。。。。

他們 2個見面後。。。。

巧巧的。。。。

來到我家 按門鈴!

整個 沒有想到他們會來。。。。


我也只能讓他們近來了。。。

哈哈!

又要開始大亂我家ㄌ。。。。。。

瘋了!!!

開始 瘋狂 亂弄我的電腦
大看我的電視。。。。


哈!

瘋了!!

我們仨人 
超瘋。。。。

重點!

那隻豬
有夠會吃。。。。。。

是有那麼餓嗎。。。。。


很誇張!!

嘴巴沒有停過。。。。


讓我大開眼界。。

腦殘甫
整個就是一直看我漫畫。。哈哈

後來 大家就在那邊討論。。。。


完成一團!

看了 海綿寶寶
還有烏龍派出所。。。。


笑死我了!!!

後來 他們就回家囉。。。


今天很快樂!

很充實!

希望 以後能像這樣!

那麼熱鬧聚在一起!

這種感覺 很溫馨
很熱鬧
很滿足



或許朋友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