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
又來一個難纏的問卷  HAHA!

【1】小王【2】盈豬【3】香菇【4】林小髒【5】小潘【6】霞~

             哈哈!因為太閒所以填。。。  = =
(寫過的 可以不用囉! 因為不知道要點誰 哈!)

○●問卷大調查●○

1.你覺得【1】如何?
 哈哈!
個性獨特! 鬼點子一大堆!!
喜愛八卦 是非!!
新聞有哪些!
裸體+屍體   緋聞+醜聞!
哈哈!
變態幫   一份子!

2.你覺得【2】如何?
是一隻黑毛豬!!
話說 從國中認識到現在!!ㄆㄆ
每次都玩的很瘋!
常常喊沒錢  卻很愛玩!哈
家裡沒有電視! 刻苦耐勞!
就是!
好朋友囉!

3.你覺得【3】如何?
也是很好的朋友!
常常跟她有很多話題聊!
哈哈!
我也常常鬧她
好好玩!
是很貼心的 大香菇!

4.你覺得【4】如何?
表面上看起來很聰明 其實是個小笨笨 哈哈
為情所困!  逃不出情傷
在他內心的世界!
沒有人會了解的!
他是 林小髒     骯髒 哈哈
5.你覺得【5】如何?
不錯啊!
話很少   但我都會硬跟他聊  哈
很像李聖傑
歌聲我就沒聽過囉。。。
6. 你覺得【6】如何?
她是很可愛的一個人!!
小小的!
我們還滿有話聊的!

雖然有時候詞窮。。。

○●直擊點名者●○


《1》傳給你的人是誰:
原傳者:小潘

《2》他是你的寶貝嗎:

哈哈! 其實我才是他的寶貝。。。哈哈
《3》你認識她多久:

 專1年級到現在囉~

《4》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OK的!  單眼皮!

《5》對他說一句話: 

 快點跟我聊天!!! ㄆㄆ  太無聊。。。   

《6》你對他的感覺如何:
不錯啊!
常常跟他鬧!
每天到學校會跟我拿爽報!
很文靜的一個人! (其實內心很悶騷)哈哈!
很有個性!
讚!
《7》他是好人嗎!
 是啊! 是個好人!


《8》你們第一次怎認識:

同學互相認識囉!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小王 精王新  維浩牛!其他都還好囉。。。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很多啊! 給你猜!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有!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還好耶! 大家都是好朋友!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好朋友? 不可以擁抱!哈 看感覺吧!

   
○●感情●○


《1》你有情人嗎:有對象。。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旅館! 哈哈哈

《3》你曾經親過你的情人嗎:給你猜! 保留我的行情!哈哈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我喜歡妳!

《5》你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什麼時候:
  FOREVER!! 只在乎曾經擁有!
   
○●飲食●○


《1》你最愛吃的食物三樣:玉米粒 燒烤 鮪魚! 還有好多!

《2》你最愛喝的飲料三樣:奶茶 綠茶。。。無所不喝。。。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還OK!!!可是好吵!!!!

《4》愛吃烤肉嗎:超愛! 可是懶的烤。。。。

《5》愛吃火鍋嗎:好熱的感覺!! 冬天很愛囉!


○●亂七八糟●○


《1》最愛的節目類型:談話性節目!! 快一點大小愛吃!

《2》承上題,←←←←這算題目嗎。。。。???

《3》及時通幾號:快去首頁看就知道了!!!

《4》最愛誰:我愛的人!

《5》是男的還是女的:都有!!!

《6》有老公嗎:噓~! 不能說的秘密!

《7》有老婆嗎:噓! ←有也不能說!哈哈

《8》同志追求你??先當朋友再說吧! 看他是誰!

《9》戀愛感覺好嗎:好啊! 臉都紅了!

《10》鞋子穿幾號: 沒記錯。。。好像是9號半!

《11》最愛的明星:超多的!!!SHE我超愛!還有王心凌!

《12》最愛的場所:遊樂園! 瘋狂無止盡的大玩!
所有煩惱都拋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