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

因為下午!很閒!!!

就看了電影!

看了萬鱷巨獸!

覺得不好看!

因為不是我的菜!!!

沒有爆點。。。。。。。

後來

差不多 4點多!

林小髒 CALL來了!!!

想說他是不是有事!!!

沒錯!!

他說要去士林看鞋!!!

在那邊 很有錢哩!

後來 因為我也沒聽請楚他講哪!

我就只聽到士林!!

我就想說

是不是要去夜市。。。。。

後來  我很聰明的搭到劍潭站。。。。。。。。。。。

在那邊等林骯髒!!!哈哈

因為等了很久!

我就打給林小髒!!!

他跟我說他到ㄌ。。。。。。。。

我就沒看到他的人!!!

後來。。。。。才發現。。。。。。。。。

是我做錯站ㄌ。。。。

是在士林站等。。。。。。

算了!!

後來  我就直奔士林站!!!

出站後 就看到!

笨笨的林小髒!!!

哈哈!

他在那邊說什麼會有人來帶路。。。。

後來 他打給那店家的手機!!!

該死的店家!

一直說:您撥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嘟聲後開始計費 如不留言請掛斷。。。。

有夠賤!!!

一直打不通!!!

害我們一直等到6點。。。。。。。。。。。。。。。。

害我也在那邊無聊。。。。。。。。

算了!

反正我也沒事!

後來!!!

林小髒放棄了。。。。。。。。。。。。。

決定要回家!

當我們坐上捷運後!!!

該死的店家。。。。。。

現在才打來!

是怎樣!!

後來 我們又回到士林。。。。。。。。。。。。

很無言!

後來 才發現!

原來是在相機王旁邊的巷子哩!!!

還在2樓哩!!

那麼隱密!

誰知道啊!!!!!

後來 他要的那雙鞋是Adidas!!!!

在那邊愛迪達哩!

不過還不錯看!

黑白的!!!!

哈哈哈!

現在大家都愛黑白配!

沒有辦法!

黑白 是最好配的!!!!!ㄆㄆㄆㄆ!

快大唱黑白配!!!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算了 沒人聽我唱!!!!

後來

該死的店家。。。。。。

偏偏那雙鞋 只有9號!

因為林小髒穿9號太小。。。。。

他說要等禮拜一。。。。。。

吼!

那今天不就白來ㄌ!!

算了!!!

今天整個很瞎。。。。。。。。。。

耍我的林小髒!!!

一定要請我去作貓覽!

我才要放過他!!!

哈哈哈哈哈哈!!!!!!!!

快點請我去做!!!!!!!!!!!!!!!!!!!!!!

我要去貓空!

開始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