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點一點 〞 ﹋
要在自己的部落格或網誌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2 ] 個大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2 ] 個可愛的大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2 ] 個大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部落格或網誌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大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快一點!點到必寫! 沒寫就封殺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先來瘋狂大點名 ]

1. 瘋狂元子超人←←←元小王
2. 史上無敵瘋豬!!←←盈豬(淫豬)
3. 快大唱李聖傑!!!←←←潘小堯
4. 小小很可愛的!!←←←←小小霞!!
5. 非常搞笑話題無俚頭的!!!←←大大香菇
6. 同中同班!!很瘋的!←←屁屁陽光
7. 為情所困!尋找新對象!!←←小小骯髒
8. 老是懶懶散散!愛唆使人閉嘴!←←←包仔大大!哈哈哈
9. 嗓門無敵大!笑聲嚇死人!對她很失望!!←←韋韋潔
10.哈哈!最近常常跟她亂聊的!!瘋瘋←樂樂
11.愛說我跟她裝熟!明明就很熟的←←←←小草!(是大草 哈哈哈)
12.很高很高!快比我高的!←←朱妹妹!!
【 Part One 】自我了解篇(快一點仔細看!!!!!)

[ 01 ] 你的大名是 ?
睿小李!!  ←請問有何貴幹!!!!

[ 02 ] 你的年齡是 ?

快滿17了!! ←你們通通比我老!!哈哈

[ 03 ]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快一點去看首頁就知道ㄌ吼!!!←9/4

[ 04 ] 你的身高 ?
175!!哈哈←比比比比比比你們高!!!


[ 05 ] 你的星座 ?

處女座!←其實我一點都不龜毛!

[ 06 ] 你的興趣 ?

唱歌大唱歌! 聊八卦 說壞話! 看壹週刊!!! ←很多吼!

[ 07 ] 你的個性 / 脾氣是 ?

非常活潑非常無敵外相!  我很隨和的吼! ←誰敢說我不隨和!

[ 08 ]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是個瘋子!← 不過我認為我是正常人!  ←←哈哈哈哈哈哈

[ 09 ] 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我不帥啊!! 可愛是一定要的吼!!!!!

[ 10 ]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當然是去割雙眼皮吼!!!!←←← 快點去割

[ 11 ] 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就是瘋子吼!!!!←←還問!

【Part Two 】殺人砍人篇

一‧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哈哈! 怡璇!!←←好久不見的說!


二‧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以前是同學! 現在是朋友囉!!


三‧ 你們認識多久了?

快滿3年吧!!! ㄆㄆ 雖然很少見面!

四‧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愛啊!! 哈

五‧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很隨和! 很溫柔!體貼吧!! 乖乖牌!

六‧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喜歡上網吧! 可是偏偏她爸媽不讓他上及時通ㄆㄆㄆ!!

七‧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大正妹啦!!!!!!! 

八‧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沒有吧!!ㄆㄆㄆ!很乖很乖!

九‧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呵呵!!和我一起聊天吧!!!哈


十‧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沒有啦!!!哈哈

十一‧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留言板看到了!!!

【Part Three 】可愛小朋友篇

01‧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很多人都知道啊!!!快一點 海賊王!!海綿寶寶!!


02‧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快一點!!!伸縮自如的!!!!!!魯夫吼!!!!我要成為海賊王!

03‧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很帥吼!!! 沒看的是不會懂得!!!快看!!!!

04‧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可能時間吧!!通常不可能發生!!!我房間有電視!哈哈哈!隨時可看!

05‧ 你小時候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有啊!!! 我很厲害!!都騎2輪的!!!

06‧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廢話!!! 該死的我媽!!!

07‧ 你會用疊字詞嗎?

以前會啊!! 現在發現好幼稚!!快去洗澡澡了唷!!←好噁。。。

08‧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沒有耶! 通常小時候都剪平頭吼!!!

09‧ 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a嗎?

不會穿尿布吼!!!我媽說我都很少尿床!

10‧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還好耶!!!

11‧ 反之長大以後呢?

現在狂自拍!←←哈哈!!!一定要ㄉ吼!

【Part Four 】恐怖聯想篇

[ 一 ]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櫻桃小嘴吧!!!!

[ 二 ] 說到F1 你想到什麼呢?

賽車!!!快一點林志穎!

[ 三 ]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黑色星期天!!! ←搞不懂

[ 四 ]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朋友吧!!!←別想套我話!!


[ 五 ] 說到貼利康 (藥布)?

哈哈哈哈哈!!!電視廣告狂打!!!

[ 六 ]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情人節!!!哈哈哈←快送我!!!

[ 七 ]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想到我!!!!!←睡相很白痴!

[ 八 ]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你們猜啊! SHE都愛!!!哈哈哈←好花心

[ 九 ]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大塚愛!!!!←她好可愛!!!!

[ 十 ] 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林小髒!!←哈哈哈哈  沒有啦!!
☆其實是笨笨盈豬!!!

[ 十一 ]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屁屁陽光!!!快給我陽光!!!!
     
【Part Five 】戀愛篇

(( 01 )) 你現在有愛人(喜歡的人)麻?

有啊!!!!

(( 02 )) 叫什麼名字 ?

Vivian(徐若瑄)!!哈哈

(( 03 )) 和他交往多久?

從狠狠愛那張專輯開始!迷到現在!

(( 04 )) 和他見過面麻?

電視見過。。。。。

(( 05 )) 喜歡她哪裡?

唱歌!跳舞!演戲!寫真!!!她好正!!!!!!

(( 06 )) 他漂亮麻?

她很正吼!可愛!


(( 07 )) 她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

狠狠愛MV!!!有夠騷!!我最愛她大跳艷舞!!!!

(( 08 )) 你愛她多少?

很很很很很很很!!!!多吼!

(( 09 )) 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夢中跟她合唱情歌!!!快大唱!

(( 10 )) 她常和你說什麼?

一起跳舞吧!!哈哈←自己亂掰的。。。。

(( 11 )) 想要和她做什麼事?

Anything!!!什麼都要做!

(( 12 )) 想要和她說什麼?

我可以請妳跳支舞嗎??
☆哈哈哈哈哈←又在幻想了。。。。。

所以說囉!!!快點填! 被點人!一定要寫!
快!
活動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