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暑假就這樣過去了!!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時間就是金錢!

我想我浪費了很多時間!

在這個暑假!

很無奈!

因為7月份都在練習及考試!

所以 很無奈的! 沒有很多時間可以玩!

至於8月份!

因為礙於打工!

所以 也必須 停止回南部的行程!

雖然有回去5天!

但是  根本不夠!  好煩!

最近!

就是很煩!

一直到現在。。。。

9月份ㄌ!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眨眼~

就要開學了!

又要回到學生的生活囉!

老實說!

這個暑假過的很不快樂!


沒有辦法!

事實就是這樣!


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準備收心了!


我更要努力!


為我嚮往的大學生活!

邁進!!!!!


快一點跟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