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狂聽ASOS以前的歌!!!

快來看MV!!

還滿好笑的!!
不過很好聽!!!!!!



【 國語 】佔領年輕【 1994 】 首張專輯!
佔領年輕作詞:徐熙媛 作曲:王治平有一個神秘地方 值得你去尋覓那是個瘋狂天地 讓你開心如果你信心堅定 全身充滿活力帶著你好奇的心 一股衝勁我要讓你相信請和我一起佔領年輕 佔領你的心征服年輕 征服你的心佔領年輕 佔領你的心征服年輕 征服你的心這首歌超好聽!!!快聽! MV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少我深愛過一次
作詞:葉一雄 作曲:尤景仰

你不要責怪我的固執
從來未曾放棄的嘗試
被忽略的我若有所失
等不到你的凝視

再不要拒絕我的暗示
這樣毫無保留的仁慈
心怎麼能夠沒有歸屬
無法愛你多沒意思

OH MY LOVE
是你讓我感覺到
至少我深愛過一次
只因我在你面前發過誓
受傷後一樣的堅持

OH MY LOVE
是你讓我感覺到
至少我深愛過一次
笑看我想你臉哭得好濕
吻你的這雙眼神
還是這麼癡


留不住你的愛
作詞:徐熙娣 作曲:王治平

留不住你的愛
無論我如何等待
你的心卻還是選擇離開

不願再繼續看
看你漸漸變冷淡
沒有歡喜悲傷也沒有愛

我依然執著孤獨期盼
或許有未來
想要你再次擁抱我
永遠不分開

NEVER WANNA GIVE UP YOUR LOVE
等你的心全都保留
NEVER WANNA GIVE UP YOUR LOVE
縱然只是年輕的迷惑


【 天天寄出的信[十分鐘的戀愛] 】【 國語 】【 1995 】
天天寄出的信
作詞:許常德 作曲:郭子

不曾留下地址
也不寫我的名字
這樣我就可以
毫無顧忌地傾訴我的情意

就像葉子到了枯黃的日子
將最熱烈的青春全都用盡
然後無聲地告別輕輕地墜落
墜落在任何一個不知名的角落

一封封天天寄出的信
都是我不求回音的心
因為我知道你
對我是怎樣的感情

一封天天寄出的信
都是我最美麗的愛情
沒有約定沒有開始
也就不會傷心



十分鐘的戀愛
作詞:徐熙娣 作曲:塗惠元

*我的心 跟著你 總是不在教室裡
 黑板上 每個數字 都變成你的眼睛

 在生氣 在著急 所有感情牽著你
 不願意失去共同的光陰


下課 十分鐘的戀愛 雖然有一點短暫
你的笑填滿我 心中所有的遺憾

下課 十分鐘的感情 我將全部屬於你
多希望能夠永遠不分離

Repeat *

這首歌 應該大家都會唱吧!!! 小時候必唱歌曲!!!!!!!!


【 姐妹情深 】【 國語 】【 1995 】
姊妹情深
作詞:徐熙媛 作曲:王治平 編曲:李伯傑

經過了一段精彩的生活 心中感到有些失落
失去了真心的朋友 失去一些自由 只有你始終陪伴我左右

經過了一段疲憊的生活 實現了心中的美夢
你和我努力的成果 換來一片天空 所有的眼淚讓它隨風飄走

睜開眼所有的掌聲 圍繞著我們心中多感動
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切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徐熙媛 徐熙娣 最親愛的姊妹
不怕苦 不怕難 緊握了雙手
未來要走的路 也許會有些辛苦
我們絕不能回頭

徐熙媛 徐熙娣 最親愛的姊妹
不怕苦 不怕難 緊握了雙手
未來要走的路 也許會有些辛苦
我們絕不能回頭 往前走


【 變態少女 】【 國語 】【 2002-01 】

變態少女想人記
作詞:大S 作曲:小S

我好想你 好想你 無時無刻的想你 無止無盡的想你
想完美的你 想崇高的你 想神聖的你 不想克制自己想你

上廁所的時候不敢想你 怕臭臭的空氣褻瀆了你
睡覺的時候要想你 先換上高級絲質睡衣
每次寫信給你要用名牌鋼珠筆 寄信之前手先洗乾淨

我好想你 好想你 無時無刻的想你 無止無盡的想你
想不動的你 想會動的你 想夢到的你 不想克制自己想你

我的腦袋有多大 就塞滿多少個你
我的心臟跳幾下 可以由你決定
我的愛有多少 全部都給你

洗澡的時候偷偷的想你 幻想你也在我的泡泡浴缸裡
工作的時候也想你 才不管有誰會生氣
想打電話給你先寫好要說的話 等你掛上電話我才能離去


我討厭你
作詞:徐熙娣(小S) 作曲:徐熙娣(小S)

長髮飄逸像個女人 小姆指指甲還很長
出去吃飯從不給錢 買香煙倒是很大方
罵髒話自以為很帥 只敢對女人大聲
成天無所事事也不努力 失戀了就要喝酒

我真的很討厭你 消失在我的眼前
哦提到你就心煩 拜託讓我休息一下

吃完飯也不會擦嘴 油頭滿面像一隻豬
看見野狗踹牠一腳 看見人就開始巴結
覺得大家都在看他 眼睛還飄來飄去
拿著父母的錢裝模作樣 買東西還一定要名牌

我真的很討厭你 消失在我的眼前
哦提到你就心煩 拜託讓我休息一下

隨時都拿著大哥大 一有事就打公共電話
鼻毛外露又有狐臭 香水噴再多也沒用
最喜歡女人穿很露 把舞廳當作家
每天凌晨回家不去上學 制服書包都不見
我真的很討厭你 消失在我的眼前
哦提到你就心煩 拜託讓我休息一下


愛不持久    這首歌是小S獨唱唷!!!! 很好聽!
作詞:小S 作曲:小S 演唱:小S

愛 不可能持久 尤其當一個人懷疑自己的時候
本來很甜蜜的話 現在卻像在吵架
如果沒有人先承認自己還愛對方
愛就變成掙扎

愛 不可能持久 尤其當你開始懷疑我不愛你的時候
本來想牽你的手 現在卻覺得尷尬
如果沒有人先承認自己還愛對方
愛就變成掙扎

我不想失去你 又不知道如何表達
我愛你明明就在心裡面迴盪
我不想失去你 又不知道如何表達
下次多希望你能夠鼓起勇氣說話


愛你愛到死
作詞:大S 作曲:大S

I Love You My Angel 你是我肉裡流動的血液
若沒有你經過我每一吋身體 我就活不下去
你就像是我的精神指引 失去了你 我也只剩下肉體
好希望你和我能溶成一體 分不清 誰是誰的眼睛

我們的愛互相啃食對方邪惡的心靈 最後只會留下純潔的愛情
就算有一天 神要拆散我們
我也會不惜投靠撒旦 只為了跟你相聚

愛你愛到死 抱在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先死沒意思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是光我就是光 你是黑暗我也是黑暗
拆散我們的人都是敵人 我們永遠站在同一邊 永遠不變
我相信你是知道我有多愛你的 我可以把最愛的蛋糕讓給你
我可以把所有的積蓄送給你 我可以幫你殺掉你痛恨的人
就連你拉的屎 我都能大口大口的吃

愛你愛到死 抱在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要死一起死 愛你愛到死 先死沒意思




快一點!!
每個都要仔細看!!!!!!!

你們覺得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