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是我的生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原本是想說 早上去唱歌的!!!
但是!!!
白木的林小髒!! 他要上班!!
還說5:30才下班!!!

慢死了吼!!哈哈哈哈
後來 我們就約5點在台北車站!!!!
集合!
總共只有4個人! 好悽涼!!
算了。。。。。。
都沒有人在乎我的生日!
哈哈
沒有啦!

後來 因為我忘記定位!
所以很緊張!!

就趕快打電話!!!
但是他居然說!
要再訂位時間2小時之前! 才能定!!
好賤!!
好吧!
算了!!
所以 我就趕到了台北車站!
跟高GG 和 小王會合!!!
後來 我們出發了!!!

到了後山埤!!!!!!!!!!!!!
直奔 好樂迪!!!!!!!!!!!!!!!

趕緊去問他們有沒有包廂!!
好險!!

有!哈哈

不過 我跟他們說要等林小髒到 才唱!!
整個很慢吼!!

然後 我下午打了好幾通給林小髒!!
他居然 很不耐煩!!哈哈  沒有啦!

後來 都已經6點多了!!!!!!
還不到!!!!!!!!!!!!!!!!!!!!!

火氣整個大了起來!!!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到6點半。。。。。。。。。。。。。。。。。。

他說他在市政府了!!!!!!!!!
沒想到他居然是坐公車!!
還以為他是坐捷運!

後來 他的手機一度 不通!!!!
有夠爛吼!!哈哈哈哈

結果! 林小髒 很大牌的!叫我去捷運站接他!!
因為下大雨。。。。。。。

有夠大牌! 比我還大牌!!!!!

後來 我都到了 他還沒到。。。。。。。。。。
他到了之後!
就開始ㄉㄧㄤ他!!哈哈哈哈

走到了好樂迪!!
林小髒再那邊去領錢哩!!!!!!!!!!!!

後來 進去囉!!!
哇!!
沙拉吧!!有夠豪華!!
這是我看過好樂迪!!
最豪華的一間!!!!!!!
相對的!!!!
價錢也很誇張!!!!!
學生一口價歡唱3小時1人要540!然後會打8折!有威力卡在打9折!!!
好誇張!!

算了!
都來了!
就進去吧!!
這一切都是因為晚上唱比較貴!!哈哈哈哈
快殺了林小髒!!!!!!!
算了!!

大吃比較重要吧!!
因為昨天跟店長他們唱歌的關係!!
我喉嚨有點痛!
但是! 還OK 可以唱!哈哈
硬要唱!

一進到包廂!!!!!!!!挖呼!!!!開始大叫!
是無線的麥克風耶!!!!!!!!!

好高級!!!!!!!!!

重點是 沙拉吧! 東西好多!!  有夠讚!!
快點大吃吼!!!!!
哈哈哈哈哈哈


林小髒再那邊一直不給我點歌!哈哈哈

我還是點了哈哈哈哈哈!!!懶凸路!!
高GG居然點了 傻瓜!!!哈哈哈
整個看不出來!哈哈哈哈
我就跟他合唱!!

因為我的KEY都是對的!!哈哈哈哈哈ㄏ (硬要自誇)
後來 唱道仨人!!!!超讚的

到ENDING的時候我都會說!!
給我給我!
哈哈哈哈
很愛唱ENDING!!!

反正還滿HIGH的!!!!!!
雖然才短短3小時!!!!!
下次去!

一定要選早上!!比較便宜!~!!!!
經過包仔指點!!哈哈哈
我跟林小髒!
還有對唱台語歌!!!

哈哈哈哈哈

沒有辦法! 我台語太好了!!
可不是蓋的吼!!
哈哈哈

一直笑場!!
我們有唱海波浪! 還有 傷心酒店!!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  家後!!!!
很好聽!!!!!!!!!!!!!!

到最後!!!
最後一首歌!!!!!!!!

是星光幫 因為我相信!!哈哈哈ㄏ

快大唱!
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

好讚!!!!!!!!

最後 總金額是1771!!!
好嚇人!!!
4個人平均1人要442。75!!!
好貴!!!!!

算了 就算是被騙一次也好!!!
不過下次來!

絕對不會是晚上!!
因為 太貴了 承受不起!!哈哈哈

好險沒有找太多人!!!!!!!

不然會更貴!!哈哈哈哈

下次換林小髒約了!!!!!

快點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