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趙薇-天使旅行箱
【發行日期】:2007年09月04日
【檔案格式】:mp3
【專輯語種】:國語專輯
【檔案大小】:56.2MB
【專輯簡介】:
  趙薇新專輯《天使旅行箱》發佈會在中國鐵道博物館的大展廳舉辦,這是她出道10年後的最新音樂成績,這也是在鐵道博物館舉辦的首場藝人發片活動。
  趙薇發片活動的舞台就搭建在中國第一輛小火車上,從這輛小火車裡走出的趙薇一身綴滿亮片的時尚裝扮,和這些珍貴的文物交相輝映。她說,這不但意味著她加盟MBOX公司後在音樂上的全新開始,也體現了新專輯《天使旅行箱》所詮釋的風格。
  新專輯的製作人李泉、丁薇以及許多音樂人都紛紛到場。而趙薇新公司MBOX音盒娛樂的老闆余福康也將一輛仿照中國第一輛小火車模型送給趙薇,希望她能作為樂壇的火車頭,給廣大歌迷帶來一次次的驚喜。
經過姚謙打造下的專輯《飄》與《雙》兩張叫好又叫座的專輯後,趙薇不僅被公認為內地「演而優則唱」最成功的一位,更儼然成為了內地最受歡迎的女歌手。趙薇今年加入了一家全新的唱片公司——MBOX音盒唱片。很多人不解,放著那麼多巨頭唱片公司的邀請不去,為何趙薇偏偏選擇了這個新的、尚在業內毫無名氣的公司呢?趙薇解釋說選擇這家公司是因為李泉的力薦,而李泉則是這家新公司的音樂總監,而且自己也想嘗試一下新的風格。
   關於趙薇這張新唱片,第一主打《天使旅行箱》的MV是趙薇自己導演的作品,並且遠赴新西蘭取景,這更是趙薇在北京電影學院就讀導演系研究生後首次執導。在專輯第二主打,舞曲《恰恰愛》MV中,趙薇不僅邀請來前韓國神話組合成員JUN JIN助陣,更是首度秀出了自己的熱舞。
這張專輯中,趙薇還將嘗試爵士風格的歌曲,封面也是前往韓國由韓國最頂級拍攝班底打造。從音樂品質來說,趙薇的唱功也有更大的進步,再加上內地音樂人李泉、丁薇等人的傾情製作,讓專輯品質不打折扣。趙薇不僅從各方面全面參與專輯製作,又創下那麼多第一次,令這張專輯備受期待。
《天使旅行箱》趙薇新專輯首波主打盛夏與你共分享
  那一天,你厭倦了愛來愛去的生活,打開旅行箱,準備上路。
  你試著掃除舊日荒唐錯亂的記憶,把那些不捨和牽掛悄悄壓在行李的最底層。
  背上旅行箱,也許箱子裡的心情太沉重,會微微壓斜你的肩膀,壓彎你的腰,
  但請別回頭,一腳把憂傷踢開,那會是一個天使般神秘而耀眼的背影。
  天使旅行箱,一首奔放自由,一聽就很「李泉」的歌。它的旋律靈動,走向開放舒展,搭配新人林喬發散性的跳躍歌詞,安棟在編曲中融合了一點bossanova的輕快節拍、Jazz的慵懶隨性、電子樂的前衛詭秘,金屬元素的冷艷時尚。歌曲總體拋開了純市場純商業化的討好路線,打造出一個在音樂世界裡更出挑,越發可圈可點的趙薇。她的嗓音裡顯現著自信灑脫、混雜著女生對待失戀的複雜情緒,一點不屑和不甘,一點小脾氣和獨立自我,對節奏的輕重把握也顯得頗具心得。趙薇的演唱漸漸轉往時尚、個性,暗含知性化的路線。歌曲整體帶給你足夠寬廣的想像空間,充滿時空穿梭感的前奏、將過去、未來、現實、夢境、未知浩瀚的空間融合在一起,具象化的愛情記憶和意象化的場景交替切換,而自己則在昨天和今天的角色裡交流、掙扎、轉換、蛻變,感性的絃樂若有似無的點綴鋪陳,踩著細碎動感的電子鼓點節拍,彷彿行進於人生的旅途。你就是自己的天使,背上行囊,遙望遠方,展開閃光的翅膀,穿行在寬闊浩渺的世界中央,降落到地球上任何一個你想去到的地方。
【專輯曲目】:
01.舊玩具
02.天使旅行箱
03.Morning Love
04.多愛自己一些
05.恰恰愛
06.蝶
07.小蜜蜂
08.樹葉的崇拜
09.不怕
10.大城小戀

快一點去下載!!!
我從還珠格格那時候 就一直很喜歡趙薇了!!
快一點!!!!!

很好聽!!!!!!!!!!!!!!!
相信大家也喜歡
小燕子吧!!!!!!
GB【檔案載點】:
趙薇-天使旅行箱


現在先給大家看看MV囉!!!

不知道 是台灣沒有買版權還是怎樣。。。。
CHANNEL [V]都沒看到在播!!!

是怎樣吼!!!!
總之快點下載!
很好聽!

天使旅行箱
詞:林喬/李泉 曲:李泉 編曲:安棟

說好 是為了愛 努力橫渡過大西洋
感覺卻讓我 莫名其妙的 荒唐
結局 不用再講 我翻出了墨鏡戴上
不要再背誦 你撒過的謊
我無聊 是為了將時間耗光 我很累 我懶得再想

我打開 天使旅行箱 又笑得很漂亮 就像 從沒受傷一樣
我拿著 天使旅行箱 轉身去遠方 看最美的風光

豔陽 汽車旅店 一起瘋狂到路中央
都隨著塵土 一同被心房 封藏
其實 自己也能 遊遍世界每寸土壤
一個人也能有 美好的時光
我遺忘 是多少有一些強裝 我不忘 那又能怎樣

我背上 天使旅行箱 朝下一站前往 沿途 很平靜的欣賞
我吻著 天使旅行箱 遙望那晴朗 落過的眼淚 又回了眼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