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光南大採購!&茶偉


哈哈!


說到昨天!!

因為 6點要打工的關係!
所以也不能幹嘛!!

剛好茶偉要去北車看東西!
手錶之類的!!

所以 就跟他去囉!
HAHA!!

後來 我們約在台北車站!
我到了之後!
剛好茶偉看到我!

整個很迅速。。。

後來  就直接走去地下街!
地下街 其實也沒什麼。。。。。。

就賣一些衣服 包包 夾娃娃機而已。。。。。

當然!

重點是 光南大批發!!
哈哈哈

快點出發!
我記得!
我上次有趣過一次!
不過 根本不記得路!!!

只知道再新光三越附近!
後來!

我就跟茶偉!
在附近亂繞!!!
哈哈

一直繞!
終於!!!


被我看到啦!!!
快一點出發!!!!!

天啊!
爆多人!!!!!

超擠的!
而且光南! 無所不賣!
什麼都賣!!

而且都好便宜!!!

茶偉就現在那邊看手錶!哈
我就直衝2樓。。。。。。

更多人!!!!!!!!!!!!!!!!!!!!!!!

後來 就跌跌撞撞!!
很辛苦的挑東西。。。。。
擠死人囉!!

胖子絕對會被幹樵!

我就挑了一堆東西!!
都是文具之類的!

筆 筆記! 還有一些日常用品!!

哈哈!
茶偉也不甘示弱!!
挑了很多筆!!!!!!
有夠敗家吼!!!!!!!!

後來 我們又繞到3樓!
哇!
都是 賣一些生活 用品!
沐浴乳!
化妝品!
皮包!
反正很多!!!!!!!!!!!!!!!!!!!!!

哈!
後來 茶偉挑了吸油面紙!!!

終於!!

要結帳了!
哈哈!

有夠擠!
後來 我買的東西!
也才160元而已! 也還好!

茶偉很誇張!!!
買了4百多塊。。。。。。
有夠會買吼!!!

後來 買完之後!

到了一家賣3C的店!!!
有好多 電腦 相機 手機!之類的3C用品!!!
我好想要買相機!!!
懶凸路!

可是才剛換手機!
根本沒錢!
懶凸路!!!!

我要T100 或 T200的 哈哈!!!
好貴!

還要再存錢了!!
後來 回到了地下街。。。。

看到有人在夾 WII
根本是作夢!!!!
夾子弄得超鬆的!!!
夾的到才有鬼!!!!!
哈哈

後來 !
看到冰淇淋
去買了一支來吃!

有夠土匪!
一隻就要70元!!!
比土匪還土匪!!!!!!!


算了!
我認了!

不過還滿好吃的!!!



下次 還要再去一次光南!!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採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