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上班的那家OK!

旁邊有一家燒烤店!

名子是 大玉門!!!!!

所以 裡面員工常常來我們OK買東西!


所以 認識了很多人!

不過 之前一直沒有機會去吃!


今天!!!

我媽她良心發現!!

說要帶我們去吃!!!!!

哈!!!!

太棒囉!!

不過 他的消費方式還滿貴的!
平日中午299吃到飽加一成服務費!
晚餐399吃到飽加一成服務費!
禮拜日全天吃到飽加一成服務費!!

真的還滿貴的。。。。。。

 
因為沒吃過!!

所以之前就很想去吃囉!!!

今天 終於!!!!!!!!!!!!!!!!

如願!!

一到那邊!


就看到認識的朋友!
他們也有認出我!



還說我怎麼會來!!


來觀顧一下!!


其實 就跟我之前打工的野宴差不多!

重點是!!

大玉門的菜色比較多!

而且選擇也多!

還有沙拉吧! 飲料 咖啡等等。。。。。
真不錯!!!

還有 最重要的冰淇淋!!

因為 我沒去過!

並不知道他們的點菜方式是用寫的!

跟野宴完全不同!
ㄆㄆ
當然!!

他們的火鍋!也很另類!!
是分開的!!

一邊火鍋 一邊麻辣鍋!

說到麻辣鍋!
我真的不敢領教!!!!!!!!!!

太辣啦!!!!!!

辣到都可以吐火了!!!
懶凸路!好辣!

哈哈
我也點了很多菜!
沒吃過的都點點看!

裡面我認識的員工野來找我聊天!!
哈哈

不錯!
而且吃的好飽喔!!!

超撐的!!!!!!

後來 結帳的時候!

他們 沒有收我們服務費!
真好耶!!
太棒了!

真的很謝謝他們!

下次還要去吃! 哈


快一點 我帶你們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