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颱風假!!
因為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早上都在家裡混。。。。。

除了電腦!

也不知道要玩什麼。。。。。

後來 想說!!

去剪頭髮好!

我已經快2個月沒剪ㄌ!

因為 燙了玉米鬚 頭髮就很好整理!

不過!!
留長之後!

就會塌掉。。。。。。

所以 決定剪掉ㄌ!

我就預約了設計師!

不過 還真巧!
我指定的那位老師!
她今天公休。。。。。。
算了!

指定別的老師好ㄌ!!!

就另外指定跟她同等級的設計師!!
不過這位我認識!!

後來 我去到那邊!!

他就來幫我剪!

態度超級好的!!

還會跟我聊天。。。。
話題超多!!

還跟我解釋頭髮的一大堆 問題!

就覺得很不錯!!

後來!

剪完之後!!!!

我覺得還不錯!!!

他幫我抓起來之後!

就更好看了!!!

不過!!

一回到家。。。。。
都塌掉ㄌ。。。。。。

都怪我頭髮太軟了。。。。。。。。。。。。。。。。。。。。。

後來 洗澡!

洗完頭!!
發現!!!!!

頭髮也剪的太短ㄌ吧!!!!!!!!!

我整個被自己的髮型嚇到。。。。。。。。。

怎麼會變這樣。。。。。

因為我這次剪的髮型跟以往不太一樣!!

我這次劉海是集中的!
並沒有 旁分!

所以!

看起來 臉變的很小!

不過!!!

很短!!

我覺得好醜!!!

好不能接受!!!


超想死ㄌ。。。。。。

快一點 留長啊!!!!!!!!!


我的媽啊!!!!

快點留長!!!!!!

不然我會 哭死。。。。。。。。。


結論是!!

看到我的髮型不要笑我!

因為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