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才剛開學沒多久!!!

就準備又要放4天連假囉!

整個很爽!!!!!!

可是 我並沒有很爽!!!!!!!!!!

因為 還要回南部!!!

這樣就沒時間跟同學去放肆的烤肉了!!!!!!!

吼喲!

我爸很機歪!
不想講他了!!!!!!


因為 回去南部要睡我ㄚ公家!!!!
沒電腦 無聊死了!!!

雖然可以帶NB下去!!!

但沒網路 還不是跟廢鐵沒兩樣!!!!!!!!

煩死ㄌ啦!!!!!!


放假又想要表達什麼!!!!!!!

我想要在台北都不行!!!

台北才是王道吼!!!!!!!!!

我需要烤肉 需要出去玩!!!!!!!!

並不是被綁住吼!!


而且還要做我爸那台破車回去!!!

擠都擠死ㄌ!!!!

操!

越想越氣!!


反正我爸就是雞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