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

小王 精王新!!
兩人相約好!!!!

一起到我家大玩大亂!

他們很久以前有來過!

不過 大概也忘了吧。。。。。。

重點是!!!

他們10點就到啦!!!!!!!!!!!!

一大早 我就到捷運站接他們!!!
哈!
在那邊!!!!

後來 我們仨人就到7-11買東西!
因為 都沒吃早餐!

所以 隨便買!!!

買了餅乾!!

到了我家!!!!
就衝進我房間啦!!!!

凸路!!!!!!


然後 !
精王新&小王!
就開始 搜括我的漫畫!
開始大看!!!!

當然 海賊最新46集!!
也不放過!!!

大看!!!!


後來 我開此放肆的使喚!!精王新!
幫我 弄一些程式!


精王新很專業的!!

幫我 找程式!

不過!

我當然 會害怕電腦會壞!

所以 很小心的監督精王新!!
哈哈哈(凸路很大)

重點是 我家!Windows Media Player 終於升級啦!!!
從Windows Media Player10 升級為 Windows Media Player11!

哈哈! 
好好用!!

當然 正版的XP才能升級!!!



後來 到了中午!!

我們仨人!就到我家附近的!!
壩子涮涮鍋!

那個服務生一直問東問西的!
快點殺了他!!!

我們就邊吃邊大聊學校趣事!!!!

不知不覺 聊到了張飛!

開始噴飯!!
哈哈

我們仨人 瘋狂大笑!

別桌的應該覺得我們是喜憨兒。。。。。。。。

重點是!
我們就聊1年即發生的事!

超懷念的!!!

沒想到時間過的好快!

都已經專3了呢!!!!!

後來!

又回到了MY HOME!!

小王似乎想睡了!

賴在我的床上!!!
大看電視!!!

後來 小王 決定A點東西!!
在那邊要歌哩!!

就燒了一片混合的歌!!!!!

也給精王新一片!!!!

哈哈!
當作感謝精王新的酬勞!!!!

後來!

小王似乎發瘋了!
開始用我的及時通!!

亂密別人!

整個很爆笑!!!!!

後來 因為我要打工!!

所以 就不能繼續玩下去了。。。。。。。

我洗澡完後!
就出發囉!!!

哈哈

小王也在店裡A了幾支筆!
還有 一個水壺!!!!!!!


還在那邊!
哈哈哈

後來 很捨不得的跟他們兩! 
緊緊相依的心 如何 SAY GOOGBYE!!!!!
(當然!緊緊相依就不用了。。。。。似乎不太好)
哈!

現在回想起來!

我們仨人常常胡亂走遍天下!!!!

我們仨人 才是變態幫的王道!!!!!!!!

快一點!

勢力龐大!!!!

仨人合併!!!!

   誰與爭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