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哈哈!!!!

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就是因為!!!!

是颱風天!!!

話說 柯羅沙颱風已經進入了!!

所以 強風豪雨特別大!

當然!

這次的主辦者是兩津囉!

他很早就在約我們唱歌了!
只是  一直沒有機會。。。。。。

所以  我們就選這禮拜6!
原本我要上班!!!

但是 還好老子即時調班!!

所以  可以 大"瘋"特"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不多說 先講重點囉!
主要登場人物:李小睿 小王 精王新 兩津!!!!!!!

這是一個多夢幻精英的組合啊!!!
由我們變態幫3大首腦!
再加上 烏龍派出所! 兩津勘吉 !

真是 "酷斃了"

原本今天要去板後那家好樂迪唱歌的!
結果!
好死不死! 10~11點的訂位都已經滿了!
想說12點以後就太晚了!

後來 我靈機一動!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無止盡的大笑!!

我們板橋後站那有2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家是板後 另一家是板前店!(在南雅夜市附近)

所以 我就訂了另外一家!!!!10:30

後來 
精王新先到了!

我是第2個到的!
精王新整個很猛
他說 他從他家 騎腳踏車用衝的到捷運站!
雨傘都快被吹壞了!
哈哈   真的很好笑! 聽他講 都快笑死ㄌ!!ㄏ哈哈哈!

後來 !!!我打給了兩津!!!
兩津居然說!!!!!!!!!!!!!!!!!

他才在公車上而已!!
他瘋了! (謎之音)我要殺了他!
哈哈哈
因為兩津出門前 他的皮包不見了。。。。。
後來 找到才出門。。。。。。

接下來 就剩下小王了!!!!(瘋狂無敵遲到王)!!!!!!!
精王新 撥了一通電話!
他爸爸說: 元元已經出門囉!!! (快點學周新瑩!大叫 元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ㄏ

後來 我和精王新 決定下去站裡等他們!
終於!!!!

小王趕到了!
他說他等捷運等了很久。。。。。。。。


我們3個!
就在那邊聊天!
兩津整個就還是很慢!

後來! 看到了一個黃色人物!

沒錯!
就是兩津!!!!!!!

他就穿他最常穿的那件!
大黃色 TRAVEL FOX!!

後來!
我們就趕快走到好樂迪!

一路上 風整個超大!大到一種境界!

沒多久 兩津的雨傘就被吹壞了!

都快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跌跌撞撞之後。。。。。

終於到了!

快點進去!哈哈哈
還好友訂位!
因為
人還真的滿多的!

颱風天大家閒閒沒事一定都出來唱歌的啊!!!!

後來 進包廂啦!!

哇!!!!!!!!!!
快點大喊!!!!!!!!!!!!

好大喔!!!!!!!

我們那間包廂真的超大的!!!!

而且還有3支麥克風!
根本沒有 搶MIC的問題!

因為 我很久沒去這一家了!
所以 印象不是很深刻!

後來 精王新&兩津!
開始去拿食物!
開始瘋狂無敵大吃!
整個嚇到!

哈哈哈哈哈
我就開始放肆的無敵點歌!

我們4個人就開始大唱!

我們真的點ㄌ很多!
哈哈哈哈哈

還有唱ㄘㄨㄚˋ冰進行曲。。。。。整個超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 來了一個很像張飛的服務生!
我真的很想大笑!
但是!
要HOLO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就近來 問東問西的!
簡直跟張飛沒兩樣!!!(是一模一樣)!

後來 唱到最後!

我們又多緒唱了一個小時!
誰知道那個死張飛服務生!
也不知道它是怎樣!

整個就是很貴!
我們唱5H! 一人要447!!!!
要死了唷!

當我們開銀行喔!
我操你媽的死張飛!!!!!

之前那個醜女服務生還說的很好聽!
說一人只要在加44元就可以續唱1個小時!
操他媽的!
他是又多家什麼費用吼!!!

後來 我們小王靈機一動!
既然他們要收服務費!
好啊!

我們就打桌子大亂!
愛清給他們去清!

只要不弄到地上  就還好~!
我跟小王開始把盤子弄得很亂很髒!

我還用沙拉醬 在桌子上作畫!哈哈哈
精王新笑到一個不行!!!

兩津在那邊慈悲哩 想要制止我們!(偷偷幫助張飛)!
我和小王!繼續亂!

誰理他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 總覺得還不夠!

小王又去拿了蕃茄醬+奶精粉+胡椒!
瘋狂攪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這時候!
那個冒失鬼 張飛服務生。。。。。突然出現!

我就趕快 變成另外一個人!
我變的超有禮貌的
我就說: 恩 怎麼ㄌ嘛!
張飛:這給你你們的卡片 還有棒球
我:哦!我還以為你們忘記了哩!謝謝唷!
張飛:謝謝!

好險 沒被張飛發現!
哈哈

因為我擋在張飛前面!

張飛走了之後!

好吧 決定放他一碼!
但是我們的成果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看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一開始的風平浪靜!!


這是弄亂之後。。。。。。

這是最亂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覺得我們很狠毒!

怎樣!
誰叫他們要收那麼多錢!
那就多做一點事啊!

我就是"澳"洲來的客人!!!!!

咬我啊!笨蛋!

今天真的唱的很爽!!!!!!

颱風天的經驗真的很贊!

希望 下次要更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