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個很沉重的日子!

就是 我最後一天的工作日了!

從下禮拜開始 

我又變成完整的學生了!

再也不是 半工半讀的學生~

話說!


我已經做了將近8個月!

從一開始的無知~

到現在的 結帳達人!

都是 熟能升巧  一點一滴練習來的!

做超商 其實不難!

重點是 反應要快!

頭腦要靈活!

有很多雜事都要會做!

如今

我離開了~

我再也不是結帳達人了

當初那個興致勃勃的李小睿

到哪 去了?

我到底在些什麼?

沒有人知道

我只知道這是我的決定。。

今天我上晚班!

店長他弟弟還接我班的時候!

就感覺!

氣氛很凝重

當時心裡有點小難過

只是一點點!

畢竟!

做久了 一定會有感情的啊

怎麼可能 說放就放!

後來 我要回家了

店長他弟弟也跟我到別了

他叫我 要記得來領薪水

路上小心

以後會再見面的



頓時覺得

我好像 傷害到他們


可是 

並沒有



我也祝他們長長久久!

店長弟妹 對我真的很好

還有另一個同事!

我也很感謝他們

陪伴我度過這個時期

我會想念你們的


有空我會回去買東西

看看你們!!!


你們要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