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聽說一下!!!

聽說!
前幾代的惡靈古堡!
我聽別人說 第一代的很無聊!

從第2代開始 才真正進入好玩的情況!

因為 惡靈古堡這一系列的遊戲!

已經出了很久了!!

當然  以前沒有什麼機會完。。。。
更不用說買光碟了!

誰會有那麼多錢啊!
正版的一片都馬要1000多以上之類的!!!(除非你買盜版。。。。)

後來 惡靈古堡電影系列出來的時候!!

我就深深的被吸引了!!!!!!!!
那個女主角 蜜拉喬娃薇琪!!!!!!!!非常的酷!!

不管是拿槍拿刀!
整個就是很帥!!!!!

超級MAN的!!!!!!!!!!!

但話說回來!!!!!

親身體驗遊戲!
還是最震撼的!!!
上個禮拜!
無意間在論壇隨便亂逛!!!
逛啊逛的!!

就看到 滿多人在分享惡靈古堡4PC版的載點!!
當時就心動ㄌ一下!!!

馬上下載!!
不過!!容量超級大。。。。。。。。。2。6GB(操他媽的有夠大!)

我整整下載了5個多小時才完成。。。。。。

累死老子了!!!

但是  解壓縮之後!!
容量又便更大。。。。。。。4。65GB
是怎樣!
線在遊戲都是在比大的喔!!。。。。。

算了 ! 看在他動畫做的很震撼!畫質很贊的份上!!
饒了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  其實也不太趕完!
因為很恐怖!!!

誰知道疆屍會不會突然出來啊!
哈哈!

第4代的劇情介紹!

幾年從浣熊城市的破壞通過了…
秋天, 2004年歐洲
在一個被隔絕的村莊,恐懼等候…
一個神奇村莊
什麼發生在村民身上?
他們是否是人?
或是他們其他…
惡夢退回
敵人在鑰匙擊中區域A
詛咒困擾人體…的疾風

說也還真奇怪!
原本的李昂 還在!
但是 艾莉絲好像就沒有出現在第4代!
反而出現一個女的叫什麼Ada Wong
她的介紹是:32歲,在六年前出現在Leon面前,和Umbrella息息相關的華裔女子,在之
前為了「G」病毒和男友John為目的的她,如今又是為何再次出現在Leon
面前呢?

吼吼吼!
艾莉絲才是王道吼!!!!!!

算了!!!
反正 很震撼就對了!!
這個非常適合老子打發時間專用的GAME!!!
太讚啦!!!

大家 不妨也去下載!!

 要跟我借也不是不能!!!!


但是 不還我!!

     我就殺了你!!!!!!!!!!!

但我要跟各位保證的事!!!

絕對好玩!
絕對刺激!
絕對恐怖!!

過度膽小者 請勿嘗試!
(因為真的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