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本人目前去補地球村!

所以 本人就在地球村上課!!!


話說 地球村的課表非常的亂!

密密麻麻的文字!
還加上 非常雜亂的數字!

我猜 你們看的懂 才有鬼!!!

老子都看不懂了吼。。。。。。。。。。。。。。。

但!
看不懂也要看懂!

所以  本來還在進修課表中~!
我到底是繳錢去補習的 還是去看懂課表的啊。。。。。。。。。0。0!

話又說回來!!

我目前世上初級班ㄉ!!
所以 大概的次數是1。3。5!
六日 是複習課!

自從上了英文班!!!

我看透了很多人!!!

包括老師。。。。。。。

有好多部同年齡的人去補英文!

之類的!

因為 我跟他們根本就不熟!

所以 每次到對話課的時候就非常的緊張!!

但是 以我聰明的智慧 迷人的面孔(好啦!我承認並沒==)
當然 找的到人囉!

每當老師說!!

EVERYBODY CHANGE YOUR PARTNER!!
這時 大家都非常的恐慌!
哈哈哈

胡亂 找PARTNER!!!!!!!!

哈哈!
所以 找到人就唸。。。。

有時候還覺得 滿好玩得!!!

今天!
對話的時候!
跟一個上班族對話。。。。。
他再那邊自以為念的很快很標準!
就唸的非常快。。。。。比我還快!

當然 我也不能輸給他
我也盡量念快。。。。。。。。

當時 覺得自己被鄙視了。。。。。。。。。。。。

什麼態度!

後來 我要拿出我的實力了!!!!
哈哈哈

開始大念!

有時候 老師還會指定PARTNER哩! 

順便一提!

每次我去上英文!

總是會有2個女生一定會早到。。。。。

我看的出來1個比較大1個比較小!
1個大概是大學吧! 另一個是高中之類的吧!!!!

之前 我走進教室!
那個高中那個女生 還會主動跟我打招呼。。。。整個被嚇到。。。。。

但另一個大學賤人!!
她居然偷瞪我!

操! 瞪個屁!!!

想要表達什麼!!!!!!!!!!!!!!!!!!

其實裡面ㄉ人都還OK!

但是  必須隨時保持實力!!

否則!
連你被鄙視的時候!
你說不定還不知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