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

話說話說!!

我最近創作文章的靈感
越來越沒有!!!!"爆點"了!!!!!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可能是因為最近越來越懶了。。。!

每天的話題。。。

也只停留在那幾句老梗。。。。。

不是張飛 就是ORZ之類的。。。。。
在那邊!

你愛張飛!


也不知道未什麼。。。

梗越來越難想了!

雖然每天在學校都瘋狂大笑!
哈哈哈哈哈

我的靈感我的靈感!!!!

你在哪理!!!!


都是廖恰恰害的!!
在那邊干擾我創作的靈感!
哈哈


最近似乎也沒什麼人可以嘲笑了。。。。。

八卦&壞話 都講完了。。。。。

我需要新的八卦!!
快一點!!!




很多高中同學都要考大學了

離我們越來越遠ㄌ。。。。。。

時間也越來越緊迫了


該怎麼說?

該怎麼做?


回來吧!

我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