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今天。。。。。。

是個難得天氣好的日子啊!

不出去 真的是可惜!!!

但是!
好死不死

今天都沒有約!
也沒人約我!!!

行程整個很落寞。。。。。。。。。。

我好悲哀!!!!

早上 睡到10:15分!

開了電腦!!!

聊了天!!!!!!


非常的無聊。。。。。。。。。。。。。。。。

似乎沒什麼是可以做!!!!

原本想說要騎腳踏車出去的!!!!

好死不死!

腳踏車經年未修!

前輪整個破一個大洞!

該死的BIKE!!!

天啊!

我還有哪裡可去啊!!!(無路可逃!)

後來 !!
我媽中午回來!!

在那邊很悠閒的睡午覺勒!!

後來 我媽問我說台北市有哪裡可以逛!!

我就開始大想!!!!


我想到了 衣蝶!!!!!!!!!!!!!!!
再見週年慶!!!!!

倒數四天!

不是打5折就是6~7折!

我就和我媽坐捷運去台北車站!!


然後走地下街!!!

一路跟我媽亂扯!

就說一些有的沒的!
一直跟他喊前不夠之類的話!!哈哈哈哈哈

我媽整個就是很賤!

死不給錢的!
還說 我一直亂花錢!

最好是吼。!!!!!!!!!!!!!!


後來到了中山站!!!!!!!

往1號出口出去!!

就看到超大大招牌!!

衣蝶!!!!!!!!!!!!!!IDEE!!!!!!!!!

有2棟耶!(分1。2館)

我就和我媽先去對面那管逛!!

哇靠!!

超貴的ㄟ!!

 原本我想說要買一件外套。。。。。。。。

嚇死人了。。。。。

7千多。。。。8千多。。。。。。。。。
就算打對折!!

也要3。4千啊
我哪來的這些錢啊!
我媽還在那邊說 這邊我們都穿不起!!!

。。。。。。。。。。。。。。。。。。。。。。。。。。。。。。。。。。。。。。。。。。。。。。。。。。

當時 心理OS:我媽說的沒錯! 麻雀變鳳凰。。。。也不是容易的事。。。。

算了!!!

就看其他上衣。。。。

越看越心酸!!

通通都很貴!!!

就算是打折!

也不是買的起。。。。。。。。。。。。。。。


算了!

不要在這樣折磨自己了!!

馬上遠離衣蝶!!!

後來 我和我媽去了一家
台北牛乳大王!
吃了中餐!
還不錯ㄟ

整個生意超好!!!!!!!!!!!

後來 又去了西門町!!!

大逛!

我媽在那邊腳賤!!

一直去看鞋子 瘋狂試穿。。。。。。。。。。。。
我要殺了我媽!

後來  我買了一件外套!
哈哈


後來!

就回家了。。。。。。

今天好無聊!

除了花錢
我想不到任何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