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本大爺非常的不爽!!!!!!!!

因為 都是那個賤貨老太婆害的!!!!!!!

有夠下賤!(不是我愛罵!)

一大清早去!!!   (其實也沒多早啦   都9點了。。。)

只是買個早餐進去吃!!!!

那個老太婆就在那邊管東管西的!!!!!

當然   先介紹一下 賤貨老太婆!

他是 我們應文高級班的賤貨教師!!!!
特徵: 非常肥!!!!    非常像白冰冰(我承認 白冰冰比她好看多ㄌ!)
    很愛念!
    愛管東管西!!!!
    蝴蝶袖超大!!!!!!!!!!!!!!

   
       你愛她!!!!!!!!!

後來 上課上課!!!!

包仔就開始先吃早餐!!! 
  結果!!那個老太婆 是太閒喔!!!
就叫包仔 上課了 就不要吃早餐ㄌ!!!!!

 操!!!! 干他屁事喔!!

後來    。。。。。

  因為我的牛奶還沒喝完!!

 我就想說一口氣 把他喝光!!!!!!

    結果   吸著吸著!!!
   那個 老太婆。。。。。。。。。。。
  突然叫我!!!!!!

說了一些屁話!!!!
 說什麼:上課了就不要在那邊喝東西了 好像吸奶嘴一樣 都不放開!
        這樣感覺很不尊重ㄟ!!!!
  我當時就有給她氣到!!!!!

心理 OS狂罵:操你媽的BB扣哩!
我是哪裡惹到你了喔!!!! 幹! 死胖女人 我喝東西!干你屁事喔!!!

   操!!!!!!! 老子非常的不爽!!!

 說真的~!

他又不是我的
 他有啥資格管我!!! 

    只是個小小老師而已!!!(雖然很胖!) 就自以為什麼都可以管喔!靠!
 
     上課吃早餐 有啥不對! 
   (我們學校)學生本來上課就可以吃東西啊!!! 他管個屁!
  
       老子今天受了極大的委屈!!!!!

非常的幹!

        快一點封殺賤貨老太婆!!

            
            必須徹底封殺~!!!

    

  

   計畫馬上執行!!!!!!!!!!!!!!!!!!!!!!!!!!!!!!!!!!!!!!

          Right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