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上禮拜的電子學實習課!!!
是做IC電路板 要在上面焊名子!!!

非常的複雜難纏!!!!!!!

指因我的名子筆劃非常多!!

就要用的非常累。。。。。。

焊的無敵超多點點!!!!!(非常的繁忙。。。。。快幫我!)

然而 今天!!

繼續焊!!!!!!

只見那個老女人 在那邊大吼大叫!(嗓門真他媽的大!!!!!)

我加快了速度!!!!
想說似乎可以超越小王!!!!

但是 該死的筆畫!!!

就因我的筆畫筆他多很多!!。。。。。。。。

所以我輸了。。。。。。。。

小王去 給老女人打成績的時候!!!!!!!
小王:老女人很下賤! 一直對著電線! 用力拉扯! 
是要抓狂喔。。。。。。。。。。。

這時 我就想說!!
糟了  !
我的筆畫整個很多!!

很怕被她用力一啦。。。。就斷了。。。。。。。。。。


後來  我信心滿滿的去打分數!!!
結果 老女人一樣。。。。。。。。。。瘋狂拉扯!
好險沒斷。。。。
但是 他竟然說!!!:後面的點點太大了。。。。。。。。。。。。
指給我80分。。。。。。。。。。。。。。。。。。。。。。。。。。
操!!!!!!!

我明明就焊的很好!!!!!!!

吼!!!!!!!!!

後來 想想。。。。。。。
其實也還好啦!


焊好之後 其實起沒啥是做!!!

就到處去看別人的進度!!!!!!


感覺還滿無聊的。。。。。。。。。。。。。





還是需要一些爆點

會比   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