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話話話話話話話話話話話話話話話話話話話話話話話話話話

                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說


禮拜6那天我們4個麻吉!!

去台北車站!!  必勝客PIZZA HUT大吃PIZZA!!!!

何止大吃!!!!    
          是狂吃。。。。。。。。。。。。。。

因為 上禮拜就約好了!!


    所以還滿期待的   (因為要大吃!)

說起來 也還滿突然的!!!

因為  那天剛好也去看奪魂鋸4

      所以 想到晚上又要大花錢!!!

       逼不得以要省錢~!!!!

 不過 該死的   
   也花了不少!!!

  我媽很白目!!  也才給我吃飯的錢!!!

 還我我又跟他硬ㄠ!!! 哈

        你覺得我很強!

重點是!

晚上去吃PIZZA才是王道!!

   因為本大爺!!
已經不知道幾佰年沒吃PIZZA!了

    老子嘴饞!!  我愛吃就不挑嘴! 快大吃!

一進去!!!

  人山人海!
    還險老子提早有訂位(你覺得我很聰明!)

不過 該死的是!!

我們居然做3樓!!
他的食材都在2樓!!!!

   煩死了 還要跑上跑下得!!!(都快累死老子了!。。。。)
不過!!

睿小李名言:不吃到死不罷休  吃死為快活!!!(哈!沒有啦 你想要!)

所以    管他什麼屁的!
就是大吃!!

沒有什麼好說的!!!

我就拿了超多PIZZA!!!
我超愛吃 章魚燒口味的PIZZA!!! 但據小王說:海鮮都很不新鮮!

管它的  好吃就好!(你想要拉屎!)

後來  有BBQㄟ!!!!!!

       超香烤雞!!!!!!!!!你也想吃!!!(不過你沒有!哈)

我們一口氣拿了6塊雞!!!!!!!!!!!!!!!!!!!!!!!!!!
       我愛吃!

          但是皮好油!! 我把它挑掉了!

彷彿變成了張飛。。。。。。OH NO我不要!

   沒差啦!!   我愛吃!


香菇也超會吃!!!!!!
   桌上看的到的空盤子!!!幾乎都是香菇狂吃!!!哈

後來   我發現!!!

他們的 蘋果紅茶!!!!!!!好好喝!


好喝 我就不挑嘴!!!!!!(你想喝尿!)

反正   我們吃了超多東西!!!!!!!!!!都快撐死了!!!!

    後來  帳單一來。。。。。。。。。。。。。

  都快下死老子了!!!

 原本在椅子上好好的大吃PIZZA   看到金額!!

     都快 跌到地上了。。。。。。。。。。。。
該死的  一個人299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換句話說 一個人要329!!!!!!!!!

    操他媽的有夠貴!!!!!!!
     乾脆去吃燒烤 還比較好    因為種類較多!!


不過  平常比較便宜啦!!!
假日全天一律299加一成服務費。。。。。。。。。。。。。。。
小孩另計!

我們付完錢後!!!

我都破產了!!!

    還想去哪?

    只剩下悠遊卡   !!!!
       有屁用喔!

   回家吧!  孩子!!!

     
         還再逗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