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又要話說了啦!!!
   我想不到其他替代詞!


話說  已經開學 快2個月了!!

天啊   也過太快了吧!!

   我們整個都在混吃混喝!!(你想加入!)

沒辦法!!

   老子 最近除了補習!!
     就是在家敲鍵盤吧!!!!

   也不能幹嘛!! 

       (你又不約我!) 算了啦!

 
     沒想到!!!

  悄悄的。。。。。。

        你最愛的期中考 降臨了~!!!!!!!!!

應該是大家的夢靨吧!。。。。。。。。。。

       非常的 突如其來   !!也還好啦!


不過   期中考那禮拜!!!  禮拜3有放溫書假耶!!

可以睡晚點在看書囉!!!

      (罪惡感極重!)

       不過!

國文 提早一個禮拜考。。。。。。。。。。。。
  有點吃力耶!!!!!

    因為VERY多!!!

          快點學超強記憶法(好啦 我承認沒屁用!)

            快點作弊   (小心被抓)
     
             快點做小抄!(罪證確鑿  你還想狡辯什麼?)

       好啦     就認真背國文吧





     我的 文章 可能要停1個禮拜囉!!!
       
         相信喜愛我網誌的粉絲們 都覺得很可惜!!
     不過!

粉絲們   別擔心!!
       考完試我會 狂補文章的!!!!



          一起加油吧!!!

GOGO!!     EXAM 我要征服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