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遇過的胖子。。。。。。。。。。。
都很

(本人真的火大了。。。。。。。。。。)

粉絲們!
  
你們一定想知道為什麼吧?
讓 來告訴你們!!!!!!!!

讓我先來舉個例。。。。。。。。。。。。。。。。。。。。。

  先來戲說從頭

我去年 在野宴打工  就已經受夠了!!
那裡面的老鳥超級賤!

     其中有個死胖子!(他超像河豚!)你愛大河豚!

       都已經是胖子了還很像河豚!!(整個很糟糕!!!)

   之前被他欺負的超徹底。。。。。。。。。操他媽的%#$@*&%&%$#

再來。。。。。就是今年

聽說  我到了便利商店打工。。。

原本想說 要忘掉我那段悲傷的過往事!!
沒想到!!

又遇到"賤"胖子!!(為什麼我總是跟胖子脫不暸關係!)而且都是賤胖子!
我非常的憤怒。。。。。。。。!!!!!!!!!!!!!!!!!

當然    我的粉絲們都知道 那個胖子是誰吧!!!
就是   大胖子 小氣店長!
早知道就去檢舉他了!!!!!!
都已經通過勞工法了  還死不調薪。。。。。。

好險   老子閃的快!  才沒有被他操弄得 淋漓盡致!!!(你覺得我很厲害!)
(老子 可不是省油的燈呢! 哇哈哈哈!)

了 之後!

就去補習!
補習班 還好   幾乎沒胖子!
也沒人跟我有過節!

但是!!!

氣忿的今天!!

我今天     補習班是復習課!(所以老子不想去!)就去了圖書館!
那個圖書館 開到晚上9點!
所以  我就去了那邊念書!!

想說   自己一個人靜一靜!!

好死不死    又偏偏遇到死胖子!


我一進去 看到了許多空位!  我就隨便佔了2個位置!
他一個桌子有3個位置
我是做左邊的2個位置!

當時 覺得 位子好大  誰都別想跟我搶!

我就把我所帶的書  全部擺到桌上! 

把書包 放肆的放在我旁邊的椅子


安心的念書!

    後來!!

  我彷彿聽到了沉重的腳步聲。。。。。蹦 蹦 蹦 蹦 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是走路啦!你愛蹦蹦跳!)
我當時 聽到腳步聲 就知道是個胖子了! 因為聲音好

他就很白木的  座到了我那個桌子 最左邊的位置!

當時  心理瘋狂OS: 胖子!請問你哪位啊?  好臭!

後來  他好像看到我書包放在旁邊的椅子上 就擺臭臉 (以為我沒看到喔!死胖子
然後!

過分的是!

他還  故意翻書很用力!(想說他是個胖子要體諒他!)沒想到!!!我越想他越故意。。。。。。。。

還連續的 故意敲桌子!

操!!!!!!!!!!!!  不爽就閃開啊!
我也不想跟你坐在一起!!!!!!             不然 路人會以為我也是胖子!!。。。。

後來  我看了四處!

發現  明明就很多空位!

他幹麻硬要來跟我擠。。。。。。
  
   請問你有預約嗎? 賤人!

到了9點!  那個胖子狠用力的收拾書包  就閃了!!

我就開始大罵!!操!

為什麼 我最近老是遇到賤胖子!!!

我好悲哀!!!!



當然 不是所有胖子都賤
胖子也是有慈悲的!!

例如:大峰熊!!!哈! 他很隨和!!!還有兩津!!! 我很愛耍他!哈哈哈

好啦!


你們大家評評理

我說的都是事實!!!!!!!!!!!!!(想信你們都有遇過吧!)

PS:本人並沒有指名指姓!請不要間接的對號入座!
謝謝合作 

           所以!!!!



                 很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