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
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
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
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
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
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

          快點大喊!


沒有辦法!

因為   本大爺在考試期間。。。。。。。

線在 在瘋狂不斷地發!!!!       牢騷!!!!!

雖然   跟別人比起來已經很輕鬆了

    可是 我想要大放鬆!!!!!!!!!!

     別想用考試 來綁住我的自由。。。。。(已經被綁住了)

我好煩!

我好懊惱!  ←你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也不知道!)←你被耍了

位啥麼 要有那麼一大堆的零零碎碎考試。。。。。

不管 大考 或 小考!   都非常的累人!!!!←你想放棄

當然   本人 也已經覺悟了!!

機械不是我的菜!!!!!

     我的菜 我自己來決定!!  ←雖然不是現在

       
 考試考試考試 
 考試考試考試
 考試考試考試
 考試考試考試
 考試考試考試
 考試考試考試
 考試考試考試
 考試考試考試
 考試考試考試
 考試考試考試
。。。。。。。。。。。。。。。。。。。。。。。。。。。。。。。。!!!@@!

你有算過你從小到大到底考過幾次試嗎??????

是無限次。。。。。
  因為 你無時無刻都在考試! 



好啦    我累了。。。。←我怎麼還打這麼多。。。。。


好了!

我要去 用功了!←你覺得是假的。。。。


   是真的!!!!!!



      好啦  騙你的!



         
               RAELLY!!!!!!!!!!!!!!!!!

                你愛蝴蝶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