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我們這禮拜 一共考了4科。。。。。。
整個 說多不多 說少 也沒有很少。。。。。

其中!!有英文!
機構學 材料力學!  應用力學-動力學!(你超愛!)

這禮拜過的很緊繃!

應該說 從禮拜3開始 。。。

就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沒錯!  I"M VERY 緊張!!

也不知道 再緊張個啥?

我有看過星座!

上面寫說 處女座!! 做重視考試(對!!!! 沒錯)

我非常重視考試!  每次到考試! 都特別緊張!(我是說大考!)小考誰理他!哈

這次!

也很緊張!(你沒感覺!)

因為 白木的蝴蝶袖!(肥蝴蝶姥姥) 考了一堆介系詞!!!(我覺得很困難!)你也是!

 禮拜2那天! 蝴蝶姥姥 就當場改起了考卷!
當時!

自告奮勇的我!! 找出了我們幾個的考卷!!
要蝴蝶姥姥大改考卷!   (當時千陽號抵死不從。。。。。)

整個超愛罵髒話的。。。。。千陽號! (你想當他的避風港!)浮力不足吧。。。。。

好吧~

我累了。。


禮拜4的機構!
其實都已經看的很熟了。。。。。  只是熟不熟的問題!(重點是題目!)

結果! 機構老頭 出乎意料的!!!!只考5題!(你想敞開心胸擁抱老頭!)我支持你!


再納編自以為要給我們驚喜勒。。。。。 這個驚喜。。。。也還好啦!


考完之後。。。。。。。。。

回到家  內心非常的掙扎!

因為  禮拜5  要考的科目。。。。也太。。。。。難了吧!

都是計算! (你超愛算!)

看的頭都昏了。。。。。。。。 我累了!


後來隔天早上!!

蘇金洽! 很早的就上來了。。。。。。。。。

很誇張。。。。。
一來就考!

好吧   受死吧!(你很有信心?) 裝的吧!

好煩!  選擇非常的奸詐!

有太多的是與非! (並不是是非題。。。)

計算題 還好啦。。。。。。。  我不會一題(其他 的 我還會亂ㄅㄞ。。。)

後來 下午!


顏儲彬 整個超慢來。。。。。。。。

一來 也是馬上發考卷。。。。。


好迅速!


考完之後!!!!(我想要大放鬆!)

就跟小王 去精王新家!
千陽號在那邊很快就去了勒。。。。。。。。。

後來 上去了樓上。。。。

看到了不該看的場景。。。。。。

廁所。。。。。。(算了!不想說了)你覺得臉紅心跳!


因為!預約4點剪頭髮!!  所以!

3點半就走囉!!!!

都怪我沒帶隨身碟!!!

我想要放肆的大COPY音樂!

我要音樂!

當然!!!

睿小李 經典名言: 支持正版 使用盜版!(沒有啦!!!除非你抓我!)

來抓啊!   你看不見我! 我看的見你!!!
。。。。。。。。。。。。。。。。。。。。。。。。。。。。。。。。。。。。。。。。。。。。










           請問你哪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