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昨天禮拜6是假日!

所以 很無聊。。。。。。
該死的小王跑去打工。。。。。。

重點是!

下禮拜 還要考試!!

都快累死了!

還考!


所以!

我就很無聊的再家裡。。。。。。。。。。。。

直到中午!!

白爛媽媽 回來了~!

我媽整個很大牌!!
居然 偷偷跟公司裡的人去玩!(是歐巴桑!!)你的菜!

真他媽的犯賤!

為什麼我沒有!

我媽還買了一堆闢東西回來。。。。。想要討好我!(已經太遲了!)

我開始大罵我媽!!!!!
很有押韻的大罵!  (想學嗎? 快交學費)

後來  我媽說他要睡一下!!
他的一下下。。。。。。。。。。。。。。。。。。。。。。
2個小時 過去了!!

死歐巴桑  !!!!  我受夠了!!

又再大罵我媽一次!!!!


後來  真的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  我就上網隨便找找!

我看到了 夜市!
有好多個!

忽然 看到 師大夜市 景美夜市

原本想去景美的! 因為沒去過!
後來

覺得太遠!

就去師大夜市!!!

就做到台電大樓站囉!!!!!

我媽說他之前有來過!(我媽很賤)

其實!

師大夜市沒有很大!

不過 人到是滿多的! (你想要對對碰)

左看看 又看看!

我看到 滷味的生意最好。。。。。(還大排長龍哩!)

有一家叫(燈籠滷味)的 還滿有名的! 快去吃!

後來  又看到了一家煎包。。。。。。。。。。。。。。。。

超級誇張。。。。。。
你有看過 買煎包 還要抽號碼牌的嗎?。。。。。。。。。(OVER到極點)

比起 南勢角 往咖前面那家煎包。。。。。 叫到死 也好不到哪裡去吧。。。。。。

 同學 煎包!!!!   來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ˋ!(你想買)

你愛煎包老夫妻!


接下來  我媽看到了一家泰式料理。。。 什麼鬼的

好多人!! 看起來很好吃!

我就說好!!   快點奴隸!!!點菜!


我點了一個 泰式霜降豬肉!!  一份好像90的樣子! 付錢! 奴隸!

但是  白飯&湯 無限吃的喔!(你覺得很划算) 可惜你吃不到

吃完之後!
我還想繼續大吃!

我看到了一家!!!
搖滾牛 冰淇淋!!!
哇!!!我想吃!!

但是。。。。。。。。。。。。。。。。。。。。。。。
一球竟然要55元!!!!
二球100元!!

要死了 搶錢 喔!!!

給他搶吧!

我就叫了一球!  付錢 ! 奴隸!


好好吃! 我是吃抹茶的!(奶香味超重的! 好吃!)比手勢

後來走著走著!
因為剛吃飽的關係!!!!

想要多走一些路!!

我和我媽 越走越遠。。。。。。。 

哈哈 都怪我隨便亂帶路。。。。。。。。

後來 我媽是問人 才知道怎麼走回去。。。。。。

我們又再度去買了章魚燒來吃!!! (好難吃!)

後來 就回家囉!!!


其實還滿無聊!!

但是 要大吃!

來師大夜市準沒錯!!!

下次再來吧!




(你想約我!)






                    要看我有沒有通告再說!!!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好啦  給你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