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我累了。。。。。。。。

聽說這3個禮拜 都在考試。。。。。(有夠犯賤

超累的!

你能感受!

考試壓力的心情嗎????


我都快 累死了!!!!


當然    我很緊張!!!!!

畢竟  不可考太差吧!!

不過。。。。

考太好也不行!!(因為 會被!)  你想被我虧!


這幾天 真的很難受!!

開了電腦 也不知道要幹啥?

閒閒沒事幹。。。


看書  也很無聊!

不過   該死的也不能不看。。。。


(快點拯救我吧!)


白爛的李志輝!!  我們那組有幾個沒過PLC!!(包括我!!!)下賤

明明就是當機!
還在那邊!!

還是不過!!。。。。。


昨天 放學 原本要練氣壓的。。。

結果!

好死不死!  

那2堂課借給別人了!!

根本不把我們放在眼裡。。。。

那我們還登記個屁啊!!(你想大罵!)



今天 考了電子學!

犯賤的林詩禹!!! 

嗓門很大!

還在那邊叫我們寫座位表!
賤貨



今天依整天!

渾渾噩噩!  (你覺得我HIGH不起來!)   對!


我的心已經疲累了!!


快點 輔助我!!


我需要元氣!!!(不是G-BOYS!!他們算哪根蔥!)你愛沈建宏!



我累了!!



幫我!!!!!!!!












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