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過了2天。。。。。

但是還是打一下好了。。。。。。


因為禮拜日那天!!

非常無聊的!

本來那天!! 咱們3個說好要去幻其多的。。。


但是!
後來並沒有去!!!

因為 時間沒約好~!

加上 精王新要跟他麻麻出去!!←(你愛麻麻!)

所以說! 任務執行失敗!!

OH!!!!!!!!!!!~~~~~~~~~~~~~NO~~~~~~~~~~


我不要!! 我想去幻奇多!!!

大家應該有聽說過 幻奇多!!吧!

位於士林夜市的某個地方! 
在捷運劍潭站附近!!

因為 之前 冒險奇兵他們有去那邊玩過!!
(剛好那集我有印象!!)

後來 是因為 小王在那邊提起!

才知道 那個地方是幹麻的!!←(你想去!)

那邊 非常的昂貴!

一般人是禁不起金錢的考驗的!!

隨便打個保齡球 撞球之類的。。。。。

就非常的              貴!!!!!←(你超有錢!)

我是覺得 可以去體驗看看!

因為  我還沒去過!
我想去!

一直沒機會。。。。

聽說 這禮拜6運動會吼!  ←(學校2年一次的爛活動!)
無聊死了!! ←重點是 還要點名!
點個屁

所以 必須想好那天的行程 ←你想跟蹤我

這次學聰明了 完全不參加任何運動會項目
就連大隊接力 也懶的去理他了。。。。。


都快  累死了 還跑。。。  ←一大早起床就要跑 你想被操死

該死的 那天運動會的假 之前也已經補過了。。。。。(該死的颱風)雖然還滿愛的

重點是

那天要幹麻?


打撞球 保齡球 唱歌 看電影 幻奇多 吃燒烤 。。。。。。。。。。

到底要幹麻?


快點幫我想!




I‵M VERY TIRED!!!


TELL ME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