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
                        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
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
                        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
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


話說 咱們三個禮拜六去 中和錦河運動公園!! 

打網球!!!!!!!!

酷斃了耶!!!

主要 主角! 當然就是我啦!!! 還有高GG!!精王新!

因為 實在是約不到人  !

賤貨茶偉 也不去吼!!!(他跟大蕃薯去北車張韶涵簽唱會!)

超犯賤的~!!!!!!!!!!!!!!!!!

算了!



到最後 就我們3個人。。。。。。。。。。。

少的可憐!   沒有辦法  我人緣太差了!! (哈哈  睜眼說瞎話。。。)

隨便囉!

言歸正傳!

我們3個原本約10點在景安站集合!!
高GG居然說他有腳踏車了!!
在那邊 臭勒!!  (有異味!)

重點是  我和精王新完全睡過頭。。。。。。。。。。。。
好啦!

我承認我前一天很晚睡!  哈哈   我是乖寶寶

我們遲到也就算了!

高GG 還去精王新家!MORNING CALL!!!!!!!!!!

快點起床! 哈哈

當時 我也還在夢鄉中囉!

後來  GG打電話給我!!
好吧  我就起床了!

GG說他們要先去買球拍。。。。。

好吧   那我就跟我媽先去吃早餐!

吃完之後 。。。。。。。。火速出發!

可是 犯賤的假日!
往往造成公車減班。。。。。。。。。。

明明假日比較多人搭公車吧!!
還硬要減班。。。。。。。。。。。。。。。

算了!

只能搭捷運了。。。。。。。。。
不然還能怎樣?

我又沒車!! 操他媽的!!
我爸媽死古板!  (心理狂罵!)

後來 我到南勢角騎腳踏車

瘋狂的衝到!!!景安站!會合。。。。。

真的 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遲到了很久!!!!!!


當然  他們也沒有生氣!!
我們和樂的出發囉!!!!!!!!!!!!!

出發吧! 往公園出發吧!

騎騎騎!!!!

騎了大概10分鐘吧!

因為 距離滿近的!

後來 到了錦河公園!

天啊! 錦河國中在辦運動會勒。。。。。。

精王新的弟弟也在裡面! 哈

隨便囉!!

我們往網球場去!

到了網球場!
哇!

好少人唷


所以 還滿爽的!!

重點。。。。。。。。。。。。。

我不會打網球!!!!!

我從小到大 真的沒打過網球  (那天是第一次。。。。。。。)

所以 囉! 我打的爛!!

根本就在打棒球吧。。。。。。
還全壘打。。。。  快點接殺。。。。。。

我好誇張!!

而且  發球 我根本就在亂打吧!
哈哈
網球的力道好難控制!

我那天 時好時壞的!

當然 精王新 之前有打過!

他還滿厲害的唷!!

GG 也還是新手啦! 哈哈阿

那天 GG幫我撿了很多球!!!!!!!!!!!!!!!!!!!!!


後來 有一位老頭突然近來。。。。。。。。。。

也不知道它到底要幹麻。。。。。。

就在那邊做起體操來了。。。。。

好誇張

我們就打我們的

重點是 他還一直看我們打。。。。。。。。。。(應該在取笑我們吧)

後來 我累了 去買了飲料!

到椅子上休息。。。。。。

那位誇張的老頭  竟跟我裝熟。。。。。。。。。。。。。。。。

先生   請問你哪位?

老頭:你們都常常來打喔?
我:沒有啊 今天第一次。。。。
老頭:你們都住附近喔?
我:(心理OS:干你屁事喔)沒有啊 我住板橋 他們住附近
老頭:你們是國三生嗎?
我:(心理狂操:操你媽的勒 我有那麼小嗎?)我們是高3生 (心裡想說不要透露學校名子 因為爆丟臉!!!)
老頭:阿你們讀哪裡啊?建國?
我:不是。。。。。(幹你娘勒! 又甘你屁事了喔)
老頭:錦河?
我:不是。。。。。。。。。。。。。。(再問我就殺了你!)
老頭:不然讀哪?

這時 救星來了。。。。。。。。。。。。。。。。。
GG突然走過來休息!
剛好幫我回話!
我們是五專生!
老頭:讀哪裡?
我:(操!你就是要打破沙鍋問到底就對ㄌㄛ?)
GG:我們讀華夏。。。。。。。。。。。。。。。。。。。。
我頓時 覺得超丟臉!

竟然 把我們的學校念了出來。。。。。。。。。。
天啊  我無地自容了

但是 那位老頭似乎並不驚訝!!!!!!!!

他還說。。。。。。他跟很多華夏的再打!!

(這又干我屁事了喔?) 跟你很熟嗎?

還有更誇張的在後頭。。。。。。。。。。。。。。

那位老頭 突然拿出他的高級網球拍像我炫耀。。。。。。。。。!!!!!!!!!

他說:像我們這種專業的打網球 拍子一支都要3~4千塊!

那時我很想髒話 就給他操下去!

幹! 你拍子3~4千塊又干我屁子喔! 這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後來  他竟然白爛的說!!!!!!!!!
他還買了另外一支網球拍是1800的!
他說他都沒再用。。。。。。。。
他說要賣我500塊!

幹! 就算你送我  老子也不爽要!
丟到垃圾桶 我還嫌骯髒哩!

後來  我真的有給他怒到!!!

我就不爽打了     就一直坐在那!
都不講話!

後來 我問了他們還要多久!

我們大概2:30就走了!!!

真的給他氣到了!!!!!!
後來 我們很無聊的 

想東想西

最後決定去河濱公園繞繞

哇! 好大唷!!

我們在那邊繞了一會兒!!!

後來 精王新的媽媽竟打電話來要他去載他弟。。。。。。

就因為他弟同學要去同學要去他家。。。。。。

好無言!

後來 弄完之後

我們就去麥當勞吃東西

好餓唷!!

超好吃的薯條!!!!!

快大吃!!!!!


折騰了一天。。。。。。

其實是半天啦!!!


我累囉!!


晚上還有一攤要趕。。。。。。。
天啊!!

我招誰惹誰啊?

隨便囉!!!

這是我的使命!

我必須 去完成他!!!





    快一點!!








          使命必達!!!!!!!!


               是(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