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禮拜四那天~

我們學校來了幾台捐血車!!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來的!!

因為那時我們正在上氣壓
所以 並不知道。。。。。。

後來是因為  好像是學長之類的吧!

拿了個海報 

來宣導捐血

ㄆㄆ!!! 我還沒有捐過血耶。。。

好像是17歲才可以捐的樣子!

我已經17囉!! (你很羨慕!)

後來  中午去吃飯!!
哇!
還真的看到捐血車耶!

好多人在捐血唷!!!

整個 大家都很有愛心!

是為了??   飲料?餅乾? 嘉獎?

隨便囉! 反正就是救人的啦!

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後來!

下午上下盤很大的課!!

OH~!!!
怎麼有些人不見了呢?


後來  他們回來了!!!

林骯髒 跟大家說什麼 他去捐血 所以可以有公假

哇!  連他都去捐了耶!!
天啊!

後來 下課  我想想我也要去捐!

我就拉了精王新&小王!!

結果到那邊  精王新竟然說。。。。。。他不捐了。。。。。。。。。。

根本就在虎我吧!

致於 貪小便宜的賤王!!! 他死也不捐!! 他說他會怕
(屁!)

因為 當時 機構要考試!

所以 我拿了資料表回教室填!

果然引起一陣騷動。。。。

不過 大家都是看看而已
並沒有要行動!

那時候 我是想說 要嘉獎  對以後升學或插大都有幫助吧!
更何況 我都已經4支申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是賤貨愛校害的。。。。)

隨便囉! 愛校累死人了 誰要去啊! (白痴才會被騙去。。。)

後來 放學!
小王陪我去捐血!!

他在那邊 發牢騷! 說什麼很久的!!
哪會啊!

我覺得很快耶!!


他會先看你的證件 然後 先扎你的無名指! 他要先驗血 看看可不可以捐血!(血紅素之類的吧?我也不知道)
重點是 不會痛

後來!! 

重大的考驗要開始了!!!!!!!!!!

要抽血啦!!!!!!!!!!!!!!!!!!!!!!

(非常的極度興奮+刺激!)

護士就叫我把袖子拉起來!  幫我消毒!

然後。。。。。。。。。。拿出一個超大隻的針頭!!
準備從我手肘 刺進去!!

護士要刺的時候!

我還掙開大眼睛看那個針頭!! 
後來刺進去了。。。。。。。。。。。。。。。。

哇! 並沒有想像中的痛ㄟ!
真的 不會痛!!

我敢發誓!!   (那位護士跟我說:因為他們的針頭是直徑比較粗! 但是斜口已經磨的很細!所以當然不會很痛囉!)
我捐了250C!!! 
不過250只有2支嘉獎
  500才有4支
吼吼吼吼!!! 快點給我10支!!哈哈

哇!  高科技ㄟ!!!  忍不住 大喊! 好姐妹!!!哈哈哈(你愛好姐妹!)

後來捐完了!!

我到前面拿了2個餅乾! 1瓶牛奶!!

剛捐完! 手肘幾乎不能出力! 但是 還OK啦!!!


我和小王就去騎腳踏車。。。。

天啊  我還真強!

手肘被包起來 。。。。。還要硬騎!!

不然 還能怎麼樣??。。。。。。



今天!!很充實

因為我捐血了!!!


所以 大家也快去捐血吧!!

千萬不要害怕!

因為 一點也不痛!!!!!!!!!!!!!!!!!


快大唱!!  不痛!!!!!!!!


我要張韶涵新專輯啦!!!!!!!!!!!!


你要送我!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