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12/22!!!!

你們知道是什麼日子嗎??


!!!!!!!!!!!!!!!!!!!!


是冬至!!

其實我也不知道東至要幹麻。。。

只知道要吃湯圓囉!  

不過     我媽煮的湯圓 好難吃!

每次叫我媽買小小顆的。。。。。
他都買那種 一般的湯圓!!

煮起來好硬!!!!!



不過  今天我媽一樣也有煮湯圓。。。。。。。。

一樣很難吃


感覺湯好甜!!

他是用黑糖去調的!!


懶凸路!!!

我超愛吃紅色湯圓的!!

因為我熱愛色素!!!

但是 我不喜歡吃糖果(除了口香糖)
(你超愛彩虹糖! 色素超多)


相信大家都有搓湯圓的經驗吧!

你覺得很好玩!

我以前覺得超好玩的耶!!

只是我撮的湯圓 都好醜!

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而且我覺得搓起來好噁心。。。。。

但是煮過之後就殺菌了啦!!!!

(請放心)


直到現在!

我還是很喜歡吃湯圓!

不管是外面的 自己搓的  或是 鹹湯圓!

我都愛!!!

以前都會被我爸騙說 吃一顆就會長一歲。。。。

ㄚ不就 吃100顆就長100歲。。。。。。。。。。。


太誇張!!!




鹹湯圓也很好吃唷!!

好香!!


所以快點大吃!!!!!!!!!



請我吃!(你覺得我臉皮很厚)


對啊  我哪時候薄過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