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禮拜6那天!我們去打擊場打球!

和看電影!


最近也不知道是怎樣

非常的懶。。。。。。懶的打網誌。。。。。

但是還是要打!

相信!!

大家都在RANDY儒那邊看過了吧!!

所以應該都了解了我們的行程!



再下就長話短說囉!!!!!(硬要說!哈)

那天 我們一共有:我 瀏海 RANDY儒 包仔 兩津 顏志穎(和他同學。。。。)

我們原本約在台北車站!
後來大家一致認同去江子翠!
快一點!!!

大台北 打擊場!!!!!!!!!!!!!!

後來  我們在江子翠跟顏董會合(吼!又是你!)哈

因為顏董在那邊很慢來!

所以 我們幾個就先去農村公園逛逛!!
哇!

小時候的記憶都回來了!!

我還記得 我幼稚園的時候 老師帶我們大家來這邊拍照呢!!!(好懷念!)照片都還在!

後來   因為 沒啥好玩!

又繞到後面的石雕公園!!

其實 兩邊都是公園!
只是 設施不一樣!!

快一點!!  溜滑梯!(你覺得我很幼稚!)是你!

隨便囉!

後來  瀏海去江子翠站皆顏董!!吼!
大牌成這樣! (比我還大牌!!!!)

我們會合之後! 哇!

顏董帶了 3個同學。。。。。。。。。

有2個同學 根本不知道在幹麻。。。。。
都跟在後面!

也都不出聲!

是想嚇誰啊?  (嚇你!)

後來  瀏海領軍帶隊!

大隊人馬前往!

我沒去過的!!!!!!!
大台北打擊場!

哇!

還不錯耶!

不過我是第一次唷! (通常都會很痛!>///<)好痛!











我是說手好痛。。。。。。。。。。。。。。。。。。。。。。。。。。。。。

後來 瀏海幫我們算了一下金額!

我覺得還滿划算的ㄟ!
一顆球才1塊錢!

好便宜!  (你想大打出手!)

我出了120$$! 
可以打120次!(好興奮!)

大家都就緒後!

我們從最低時速開打!

因為它是 自動發球 所以有時素可以選!

不過要排隊!!

(快點插隊!!)

我第一次上場。。。。。。。。。。。

真的超糗的。。。。。又很蠢。。。。。。

根本不知道在幹麻。。。。。
而且幾乎會打不到!
不過!!

熟能升巧!!
慢慢的!!

越來越熟練囉!!(你覺得我很有天份!)對!沒錯! 天生我材必有用!(你愛孔子!)
隨便囉!!

所以 卡稱臭!

只差我看不懂棒球而已。。。。。。。。。。
不然 其實我會打的!!!!

(我怕被球K!)

快交我看棒球 我只看的懂什麼接殺。。。 保送 三振出局。。。HOMERUN。。。。(我很爛)

可能是從小沒有養成興趣! 隨便囉! (反正 我就是我!)

接下來!!

我們大家都漸漸的轉戰!高時速唷!

突然的一瞬間。。。。。。。。。。。。。
我看到RANDY儒跑到。。。。時速140KM/S的超快時速!
當時我心想RANDY儒瘋了!
不過 我確定RANDY儒非常的清醒!

其實140打不到幾顆球吧! 根本來不及反應。。。。。。。

我打最高也才打110時速的。。。。。。。。(慢慢來就好)

後來  我看到後面一大堆人在那邊看!!
哇!

好多人在排隊!

瀏海就跟我們說 可以測球速!!!!!哇! 我也要測!

我大概排第8個吧。。。。。。。。
好遙遠!

我看瀏海他超強的ㄟ! 球速我看到最高97。。。。。。。。。。。

也太厲害了吧!!!!!

後來 換我打!

天啊。。。。。。。。。。。

我最高才62。。。。。。。(怎麼低成這樣啊!)
因為我沒有在練。。。

看來  我要努力了!

後來     我們幾個也去PK籃球機!!
快一點!!!

包仔在那邊很賣力!
兩金也很厲害!!

不過我頭最高分!! (難不倒我的!)開始自大!哈

後來 。。。。。。。。。。。。

瀏海!的分數竟然比我高!!!!!!

猴腮雷啊!!!!

利害!!  我真佩服他!

接下來 大夥兒 慢慢移動!!
我們的行程 即將去看電影!!

當然 是看我等待已久的 國家寶藏2!!!!!!吼吼吼吼吼吼!

等了大概3年 吼! 好漫長!
還記得國中那時候瘋的跟什麼一樣! 快點大肆尋寶

後來 顏董跟我們說他們不去! 吼!!!!!(又是你!怎麼都是你!)

隨便囉!

我們跟顏董說完88!
我們迅速前往捷運站! 直奔西門!

一到西門 我就決定 先去買票!

這樣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原本要去國賓看的吼! (我要超超大螢幕!)
不過該死的國賓!

時間跟我們不配合。。。。。。
我們只能乖乖去別家!

後來我們去今日! 哇!好有親切感啊! 我們惡靈古堡3就是去今日看的!哈

快點 買票!


買完之後 我們去吃頂瓜瓜!
瀏海堅持要吃國貨!
所以 去頂呱呱囉!!!!

快一點!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我們呱呱呱呱呱完之後!

直奔今日!
狂衝8樓!
闖入電影聽!
強行坐下!
準備觀看!

哇!

我覺得超精采的耶!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我那天非常的高興!

噢來 看完之後!

就各自回家囉!

那天真的是特別的回憶唷!!

快點下次在去!

你要約我!
(不過我通告很滿!你必須預約!)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