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跨年!!!!

我覺得非常的CRAZY!!!!!
是一個永生難忘的回憶說!

現在就讓我來說吧!

故事就發生在12/31當天!
真的很CRAZY!!

是先  我就已經約了一些人!!
準備要去跨年狂歡!←←一整夜! (你想加入!)

先來 介紹豋場人物!
主角:就是我!
配角:小王 高GG 兩津 瀏海 RANDY儒!←你覺得很多人!
(總共也才6個。。。。。。。。。。。。。。。。。。。)

我們一行人 就約了2點在台北車站大集合!!
致於RANDY儒就直接到劍潭等我們囉!←好奸詐!家裡離士林很近!(你超愛!)

後來!突然。。。。。。精王新叮咚我!
(不用想也知道他要說什麼。。。。。。。。。。。。。。。)
!!!!!!!!!!!!!!!!!!!!※※※※※※※※※他說他不去了!!!

蝦米!   怎麼可以這樣!  賤貨!
他說他家狗狗被別家狗狗咬。。。。。。。要看醫生。。。。。。。←什麼鬼啊!
還有他爸把他的錢拿走了。。。。。。。。雖成這樣。。。。。。。。。。。。。。
算了! 這是意料中的事   就這樣吧!

後來  到了1:35分!! 我要出門囉!
匆匆的出了門!  結果 我媽很犯賤的也出門了!
我媽竟然才留100塊給我!!!! 操!
是要吃屁喔。。。。。。。。。。。。。。。。 100塊做捷運來回都沒了 還想要幹麻?
我憤怒的打給我媽!(是奴隸!) 我對我媽大聲嘶吼:為什麼你才留100塊? 你很賤!
我媽似乎覺得很慚愧!就說:好啦好啦!你先用你的錢 回來再給你!。。。。。。
我:。。。。。。。。。。。。。什麼啊! (直接掛我媽電話!)
氣忿的衝出家門!  (不要留我)

我上了捷運! 似乎滿腦子都是我媽沒留錢給我的事!
佔滿了我的腦子! 而且那天又超冷的。。。。。。。好冷!←(你想吃冰!)

後來 我到北車了。。。。  什麼????只有高GG到而已!

大家都很慢唷!
後來   瀏海來囉!
接下來換兩津!     
最大牌的還在後頭。。。。。。。。。

遲到王。。。。。。。。。。。。。。小王!(每約必遲到!管你是什麼約。。。。)

後來 5個人到齊後   往劍潭站出囉!
到了劍潭!似乎不見RANDY儒蹤影!
我們循序漸進!往下走!
WOW! RANDY儒正在下面迎接我們呢!(也沒到迎接那麼正式。。。)

我們先往幻多奇競技島!  出發囉!!!!
往幻多奇出發吧!

一到都會叢林!哇! 超酷的耶!
我第一次來幻多奇!(都會叢林我都來幾百遍了。。。。。)
我們一下去!

哇!  閃爍的燈光! 打在四處! !

超有夜店FU的耶!!!!!!←(快大跳艷舞啦!)

我們大概看了一下價錢!! 
哇!!!超級划算無敵便宜耶!

180元有3個方案! 有打3局送其他東西
還有180直接打5局
或者是打三局 還另加撞球 折價卷 鬥牛 生存遊戲 碰碰車!
超酷的耶!!!!!

當然我們全部都選鬥牛那個方案!
因為無敵划算啊!
而且又不見得玩的完←因為越晚越多人。。。。。。。。。。。

後來 我們開打了。。。。。
哇!
地下3樓保齡球! 果然不是蓋的! 酷斃了!
整個就PUB嘛! 超有FU的!←(你想吸毒!)

首先!我們6個分成2對!
瀏海 小王 高GG V。S 睿小李 兩津 RANDY儒!

首先 我首當其衝!! 先打啦!
瀏海說 我們打完來比總分!
而且我覺得 比新佳福棒多了!

重點是! 裡面 還有電視牆在大放MV
酷斃了!! 全都是放西洋MV! 超有FU的ㄟ!
快點!!你愛小野貓

後來 打了差不多  我們就上樓!
到了地下2F!
哇!  看到有人在玩鬥牛! 哇! 一堆人在圍觀ㄟ!
鬥牛超難的說!
我們就先去玩碰碰車!!

哈哈   我集合大家全部衝撞兩津! 
結果 兩津還想逃哩! ←超好笑的場景。。。。。
笑死我了!

後來  時間差不多了! 我定5:10的包廂!
前往好樂迪。。。。。。(在隔壁而已。。。。。。。。。。。)
到了好樂迪!
得知  很貴!
所以   才唱4HR!! 我覺得還不夠!

一進去  瀏海 兩津 高GG就大拿東西吃!! 哈哈
狂吃!!!

後來 我就開始狂點歌!
不到5分鐘  歌單全滿了!!!!!←好啦 我承認我很誇張(是極點。。)

結果! 沒想到一開始就超HIGH的ㄟ!!!哇!

瀏海 很賣力的在跳舞! 也有大唱!
RANDY儒猛力的念歌詞!
總之!

很HIGH就對了!

後來   我點了幾首西洋歌!!哈哈  酷斃了!
叫我ABC!!

我點了 布蘭妮  琳賽羅涵!!←你超愛吧!
MV都超鹹濕的。。。。。。。。。。。。。。。。。。。。
外國人都超OPEN的吧!(見怪不怪囉!)

總之 我們根本在亂唱!
快大跳艷舞! 哈哈

你愛肥甜!

唱到最後! 我們大家都累了。。。。。。。。。。。。。。。。。。。。

總金額是2640!
一人要出440! 比平常貴! (誰叫那天是跨年。。。。。。。。。)
隨便囉

我們唱完之後!
馬上又衝到隔壁幻多奇!
把我們剩下的卷子玩完!
酷耶!

一人有20分鐘的撞球  只不過!超多人的說!

後來 我跟櫃檯登記了!他說他會打電話通知我!
我們就先去逛。。。。。
沒想到 真的打來咧!
我們就再回去。。。。打

當時已經11點了!
他還說 沒滿18歲12點以前要離開 不然警察一定會來臨檢←(就因為是跨年夜。。。。。。。。)

我們也只好聽話 畢竟 老子不想留下前科!

後來 一堆學生都走了。。。。。。看也知道都沒滿18。。。。。。。。
剩下我們和幾個死小孩。。。。
我們就走上樓!

終於  鬥牛變少人了
可以玩囉!

原本想玩生存遊戲的 不過。。。。他說還有等半小時以上。。。。。。。
我們幾個就完鬥牛!
只有高GG沒完。。。。。。。。。好賤

你知道那個鬥牛有多難控制嗎?

簡直就是 超難的!
一下就被甩下來。。。。。。。。。
還要用手指按住。。。。。放開又會重新計時!
所以很累。。。。。
不過被甩下來還滿爽的! 因為有快感!
頭有點暈!
後來過了12點! 哇!元旦了耶!新年快了
紛紛的接收到簡訊!
完完之後!

再度去逛士林夜市
這次我們2邊都逛!
新 舊 通吃!

狂逛!

後來因為兩津不能太晚。。。。。。。。所以就先回家了 吼喲!

逛完之後。。。。

小王說他也要回家。。。。。吼 現在才2點多ㄟ!
幹麻回家啊?
他隔天竟然要打工。。。。。好奸詐!
算了
88囉!

後來剩下我們。。。。。。。4個人了!

我們4個人都不想回家!

我還滿想看電影ˇ的!

我們大家就提議要去哪!

我當然是說西門町囉! ←因為離我家近 又很熟!

所以 我們前往西門町!
捷運24HR真的很方便ㄟ! 
真讚

一到西門。。。。。。
天啊  冷颼颼的 又超冷清

大部分店家都關門了。。。。。。

我們看到了很多學生都去絕色。。。。。

我們也跟著去!

原來大家都要看電影。。。。。

也別無選擇!
只有3點 投名狀!
隨便囉!

就看囉!200$!
(也不貴嘛!呵)

後來 到8樓。。。。。。。。天啊 人擠人
瘋了

後來 進場囉

我們坐在第1排。。。。。。。

是很清楚沒錯。。。。。。

可是眼睛有點不舒服!

看到一半我還睡著 又背聲音下醒。。。。。。。

真的演很久ㄟ。。。。。。

演了2個多HR!!。。。。。。瘋了!

不過 金城武在裡面滿帥的唷!

大哥是對的!哈哈
超好笑!


兄弟殺兄弟者  必殺之。。。。。。。。。。。

之類的經典對白!

都等你去看囉!!

我覺得不錯啦!


今年的跨年  又要告一段落了!

我覺得 很好玩!


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我不會忘記的!

下次 2008跨年!

一定要比今年更HIHGH!

重點是 滿18歲之後!!!

快點去夜店狂歡!!

大酗酒!

狂墮落!

瘋沉淪!


好啦!


很期待就是了!

大家就相約  PUB見面吧!

你要約我!

我是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