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我想什麼?

做什麼?

你們都不會了解的!

最近我的心情好亂!

無緣無故的亂!

是誰?


這幾天一直在聽歌!

聽西洋歌  

奇時聽久了! 連歌詞都會背起來。。。。
就算你不懂他的意思!  也可以背起來!


我很喜歡 Britney Spears的歌! 她的歌雖然大部分都是快歌!

你愛肥甜!!! 快大跳艷舞!

但是 她唱抒情歌 也是有溫柔的一面!
就算她現在變胖了  或者是她墮落  多放蕩!
她還是很厲害!

還有 歌舞青春原聲帶裡面的歌!

超好聽的!

另外 艾薇兒其實也不錯! 但是 我覺得太雜了!
會有點吵! 
不過!

還是很好聽啦!

還有 英國男星-夏恩華德! (相信大家不陌生吧!)
他之前剛出來的時候  我覺得沒什麼!
但是!
後來聽到他的歌! 真的很贊ㄟ!

大家可以去聽聽看!

還有 MOROOM 5 魔力紅!!
他們的歌也很經典!

例如:This Love  She Will Be Loved! 都很好聽!

我本身沒有種族歧視!
黑人的歌  也很經典!
例如:亞瑟小子-yeah! 
超好聽的!


其實  有空 多聽聽西洋歌曲!
對英文也是會有幫助的!

可以 對照歌詞 邊聽跟著唱!

還可以 幫助發音!

(你覺得我很熟練!)

呵!


大家也一起聽西洋歌吧!!!!


你想拼過我英文!!











          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