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的最後一堂初2英文課!

初2就要結束了!!

好長的一段日子啊!

大概 8個禮拜!

接下來又要晉級了!!

上初3!


我還滿喜歡那個老師的教學方式!

因為 我們一班才沒幾個人。。。。。

所以 很容易的就可以跟老師對談 聊天!(快點對話流利)

雖然  每次上課 同學幾乎都不一樣!

像這個禮拜。。。。。。

誇張到一個極點!

我們整間教室 加老師 只有3個人。。。。。。(是怎樣?)

超好笑的!

超少人!(你覺得我很認真!)

其實!
我也有去別家地球村!
看教室  拿課表!

但我 發現。。。。。。。
我還是離不開現在教我的那個老師! 哈  
可能習慣了 她的上課方式吧!!!

我變成了一種依賴!

有些 認識的同學!

也經常沒來上課! 害我都不知道要找誰聊天!哈

今天!

很怪異。。。。。

我們上課上到後半段!

突然有位 女生(頭髮有點雜亂)兩眼無神的!

做到我附近!
她說他沒課本 就問我可不可以跟我一起看!
我就說:喔!

後來  我們要對話!

天啊!!
她是啞巴嗎?
整個就聽不到它的聲音!(你愛她)

後來 慢慢的聽到一絲絲絲絲絲的聲音! (嘶嘶嘶嘶!又不是蛇。。。。。)

反正 就覺得很怪!

今天!

上課上的還不錯!

下禮拜!

就要進階升級了!(你想當接班人)

ANYWAY  就是!

快點來對話英文!


我要流利的英文!

我要老外的口音!

我要成為ABC (你覺得我很有天份!)


    
那當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