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我們又要期末考了!!

日子過的真的非常的迅速!

一眨眼! 我們已經專三了!

天啊  速度快的嚇人!

然而!

最終回之戰!!

就在下禮拜了!!!!!

就是所謂的。。。。。。。期末考!


每次到了這個時候!

心情都會特別的沉重! (因為悠關大局!)
沒有辦法!

大家都要給他抱佛腳一下!

碰碰運氣!(你想玩大富翁!)


這個學期的課!  說真的!

我都不喜歡!

除了 機械不是我的菜以外!
老師 我也不喜歡!

教學方式 根本不知道在幹麻。。。。

我受夠了!

當然 也是有好老師啊!

只是 沒遇到而已!

害我 想到犯賤喜憨兒!!!黃維富!!!!!!!!!!!!

當個屁!


如今!

要考試了!

考完就可以放假了!

雖然這次的寒假很少!

我們2/22就開學了!(好下賤!)

不過!

說真的  我真的很不想要過年!

因為很沒意思!(除了領紅包之外)你覺得我很現實!

我覺得 什麼團員 圍爐的。。。。。
那意義並不大吧!

我很想一個人待在台北! 過一個人的生活!

我不想要回去南部 

雖然 這樣很不對!


但是 我需要自由!


加油吧!


這次一定要 ALL PAST!!!

我有信心!


一起加油吧!

就算是抱佛腳!

  也要抱個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